close
這一次能完成拉斯維加斯之旅,都要感謝電影「21」(決勝21點)因為這部電影,一向排斥去美國的東次開始有想去賭城的欲望(註1),一次和朋友Y和K聊天下,我們就這麼決定要到拉斯維加斯去玩~歸功於我們的Travel agent Baby Mama Y認真尋找good deals 的好結果,我們找到了非常好的自由行價格! 四天三夜機加酒約加幣600多(約台幣快二萬)~飛機是west jet,旅館是 Mandalay Bay,位於Las Vegas Blvd的最邊間,如果要走到strip的中間的話,會走比較遠,但這間旅館和Excalibar旅館間,有免費列車可通,因此可以省去走路的時間。

 
旅館的外觀白天時是金色的,晚上燈是金色的
    

據櫃台小姐說Mandalay Bay有4000多個房間,內附賭場、餐廳、Bar、Club,還有一個很有名的人造海浪泳池,就很像台灣的馬拉灣一樣,第二天早上,我和東次一早就先到泳池看看,才早上九點多,所有的躺椅都已經擠滿了想做日光浴的人們,看來把沙漠變成沙灘也也是不錯的選擇啊~~整個氛圍就像在巴里島或中南美洲的渡假中心一樣呢~~




大廳的造景

 
旅館內某酒吧的雕像

 
旅館裡House of Blues 的造景

 另外,Mandalay Bay也有自己的shopping mall叫Madalay Bay Palace,裡面有一些很特別的內衣店、服飾店,下圖是其中一家服飾店展示的連身洋裝,真是太妙了~~~
 

還有Urban Outfitter(這因為有買東西,所以名字記得特清楚XD),裡面除了衣服、鞋子、首飾,還有賣一些很特別的書和遊戲哦! 喜歡新奇的人可以逛逛~

 
baby mama Y開始展示店內太陽眼鏡

 
今年,是特別流行孔雀毛或羽毛嗎? 看我從髮圈、耳環到手環,全都是羽毛,真的很excessive呀~

我們也吃了Mandalay Bay裡的Buffet


Mandalay Bay的buffet算蠻大的,中間二條走道都是食物區,服務生的服務不錯,一坐下來會先問你要喝什麼,新鮮的鳳梨汁和紅莓汁都不錯喝! 食物的品質也算不賴,尤其是他們的烤鮭魚、蝦、新鮮草莓,現在想起來,還不停地想流口水呢!

在Vegas很多人都會盡量在早上11點前進入Buffet,因為可以用早餐的價格吃早餐和午餐的食物,這招似乎很流行!因為行前在很多人的部落格裡做功課,都發現這一招,我們當天也是11點前就進去了, 省了一些錢,但缺點就是人超多,要排很久的隊才能拿到想吃的東西,除非是像水果,還有剛出來的午餐比較冷門,不然,要等現煎的蛋可能要排隊20分鐘吧!

米拉對Mandalay Bay 的評價:
旅館本身很大,很多事可以做,也有美美的shopping mall and泳池,和其他飯店比起來,也比較寬敞,我們拿到的房間是King Size Bed,浴室超大(我以為東次有拍照,結果沒有>_<,所以不能放出來了),硬體條件會是想讓我再度入住的原因,可是,我覺得Mandalay Bay的服務可以再好一點,住的這幾天,發生幾件事情,都讓我覺得真的要「很敢要求」,不然,很難得到應當的服務。事件如下:  

我們的飛機是禮拜五晚上八點多,到賭城是當地時間的十點多,到Mandalay Bay時,也是11點了(大約是多倫多時間凌晨1點),baby mama當然是累壞了,一直想著要到房間躺著,然而~~~事情沒這麼簡單,一到旅館的櫃台,前面排著長長的人龍,我真的沒看過晚上11點多,旅館櫃台前還這麼大排長籠等check in,但排隊的人似乎都沒有表現出太不滿的情緒,可能因為是來渡假的吧! 大家都是開心地聊著天,而我們雖然不是很滿意排長隊,但是開開玩笑、聊聊天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一到了櫃台前,馬上拿出印下來的預約單,錢當然之前就刷卡付清了,沒想到~~櫃台小姐輸入我們的名字、預約號碼等等的資料,就是沒在旅館的電腦裡查到我們的訂房記錄(后~~當下我們真的有股氣升上來,現在是怎樣?),小姐跟我們說,我們向West Jet訂自由行時,他們雖然已收錢了,但並沒有把訂房資料送到旅館來(當下心中OS:這真是我有史以來遇過最白痴的事情了),更慘的是,她說旅館訂房很滿,沒有什麼多餘的房間了(哇咧~難道叫我們睡在旅館大廳嗎?)

這時候,東次就很好用了!他馬上和小姐理論,小姐馬上去找經理問是否能給我們房間,等了十分鐘,這當中,我們身後的隊愈排愈長,突然聽到旁邊櫃台也傳來客人不滿意的抱怨,一個中年婦女因為公司幫她訂假期行程,她帶著她的老媽媽、二個小孩一起來住,沒想到,櫃台先生居然跟她說,不好意思,我們旅館現在沒有房間,只剩下一間king size bed的房間了,中年婦女馬上抓狂要求和經理談談 (怎麼叫四個人擠一張king size bed啊?) 就在此時,我們的小姐回來了,她說,只要我們提供信用卡,就可以給我們房間,等明天他們再聯絡我們的航空公司,了解狀況,並一直說,應該是不會有問題。我們四個人都累了~真的很需要房間躺一下,就先接受這個條件。

這個時候,東次跟那小姐說,「你們這間旅館這麼大,居然發生這樣的情形,剛我也聽到旁邊那個女士也發生同樣的問題,到底是怎麼搞的?而且你看,我們身後排的隊這麼長,我想我下一次是不可能再回來住你們飯店了。」也許最後一句話的威脅真的生效了~小姐馬上表現出誠意,提供我們二間房各100美元的Credit,可以用在旅館所有吃吃喝喝的消費上~果然是會吵的小孩有糖吃,在此又再見識到,發生狀況時真的要又直又多話,當一下奧客,才能得到更好的服務呀~~

另外,在最後一天,東次和K一起參加了Poker Tournament,時間是從十點開始到十二點,我們check out的時間是11點,因為K很臨時在快十點才找到我們,跟東次說這個消息,所以,東次就急急忙忙地叫我打電話給櫃台做late check out,延到1點再離開。K比較早就做了Late check out,所以完全沒有問題,但等到我十點多打電話給櫃台時,櫃台小姐馬上說:「沒辦法給你late check out,因為我們今天有25個check in,所以不能給你做late check out。」旅館不是有4000個房間嗎?25個是怎樣??我:「可是你給了我朋友late check out,為什麼不能給我?我們是一起的。」小姐:「我就是不能給你,因為現在not available了!」就掛上電話。

真是哇咧@#$%^$$#~~~可能是我沒有講到重點:「我老公留在你們賭場繼續花錢耶~」就再打電話回去,是另一個小姐接的,我再提出同樣的問題,她一開始仍是用同樣的回答,我就把重點說了出來:「我老公留在你們賭場玩poker tournament,我就是沒辦法離開,就算你不給我late checkout,我還是會繼續留在房間裡,直到我老公回來。」拿出賴皮的這招~XD~小姐跟我說:「請你等一下,我check 一下」她讓我在電話上等了十分鐘,可能她在問經理,可能她在查我老公是不是真的在賭場,或是要我掛掉放棄,還好十分鐘後,她說:「你可以做late check out了!」
    
若有機會住Mandalay Bay的話,一定要記得「會吵的小孩有糖吃」真的是宇宙不變的真理啊~




    













註1: 東次討厭去美國主要是因為他是膚色brown的印度人,也就是有像恐怖份子,有的美國海關會特意刁難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