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賭城就算不賭博,也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我從來都沒有太into賭博,不管我是在Niagara Fall的賭場,或是在賭博超簡易方便的賭城,都沒有太認真地想在牌桌上把我的花費賺回來,這一次到Vegas,大概只玩了美金5塊錢的吃角子老虎XDD,為了應景嘛! 不過,說真的,不賭博真的也可以玩得很開心!因為光是穿梭在各個旅館間欣賞每個旅館的特色和拍照,就可以花掉好幾天呢!

我們到Vegas的第二天,就租了一台車,應K和東次二人的願望,租了敞篷車,看東次笑得有多爽
 
我和Baby Mama二人就默默接受了,Baby mama怕頭髮被吹亂,我怕太陽曬,倒不是怕變黑,因為我隨便曬就黑,而是怕紫外線和曬到的痛感! 雖然很熱,沙漠的太陽又特別烈,但是第一次體驗敞篷車還挺新鮮的,尤其是拍照超方便XD~  

 
Baby Mama和身後的Luxor埃及風酒店~拍照真的超方便呢!

 
M&M's,超可愛的!

 
可口可樂商店

 
路上多毛羊的雕像~Baby Mama是在說噁心沒錯!哈哈~~

 
罪惡城市,一定要來一下槍支廣告,講Try One很妙,好像隨便來試一支冰棒,妙的是,在Vegas許多介紹當地秀或折價的小本子,也可以看到槍店的折價~真不虧是Vegas呀~


在這裡什麼都會比較性感的Paris Hotel


 
建築大亨川普怎麼能錯過投資黃金Vegas的機會呢!

 
Rio Hotel,這間旅館已經離主要的Las Vegas Blvd比較遠了,一定要開車才會方便,我們沒有時間進去看,但聽說裡面的Buffet很不錯,是打七國主題料理哦!

 
Play Boy主題旅館,據說,這間飯店的主要客群都是單身男人,只要來到這裡保證有「不一樣」的享受~~可惜K&東次都不符合條件了,沒辦法享用~~XD

  
原本有考慮要住的 The Mirage

 
建築上有特別雕像的Harrah's

從這裡開始是羅馬式的the Ceasar Palace
 
非常羅馬式的建築

 
 
如果不是旁邊的大招牌,真的很像到了羅馬啊

 
凱撒本人:「請投我一票!」!XD

 
一整個夢幻呢!

下面這家是Excalibar,是走中古世紀城堡客棧風
 

下面是Luxor,埃及風的旅館
   

租車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走得滿頭大汗,就可以先瀏覽一下Vegas的街景,而我們主要的目的在於到較遠的Outlet(註1)去血拼,四個人分擔其實不算太貴,一天下來加GPS約美金100,挺划算的!

感覺來到Vegas就像到了很多國家的景點快速一遊,或是每看一個不同的旅館,就像是不同的世界,充滿各種奇幻的想像,旅途上,我們一直說,Vegas可以常常來,因為每幾年就會有新的旅館開張,新的秀上演,總是有新的事物可以看呢!

之後有空,會再多寫寫我們去的幾家旅館的細節!

米拉心聲:在Vegas很乾,怕變乾妹妹的人,一定要多擦點乳液或保濕,我一直還不是很適應乾的空氣,所以在Vegas就流鼻血,嘴唇也乾裂,所以,一定要多喝水和運動飲料呀~~~


註1: 我們去的是Premium Outlet,Baby mama說除了在Vegas外,US很多城市都有這間公司開的Outlet,價格跟多倫多普通的mall比起來真的都很便宜!Las Vegas Premium Outlets 非常之大,那天花了一個下午,根本都還沒逛完一半呢!


Outlet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