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來,全心都放在工作上,回家後,大多都處在恍神狀況,煮完飯,吃完晚餐,整理完畢後,就一定要呈現躺下狀態,我現在可以了解以前媽媽下工後,就躺在沙發上的心情,不躺一下真的身心難以舒暢XD~~上班一整天都是在電腦上,一坐到電腦前,就好像又開始上班,很難不克制自己不check一些工作的東西~為了逃離工作的氛圍,下班後就盡量不開電腦,最多最多,就是check一下其他格友近況和回留言,但我很懶得寫文章,身心不舒爽,很難靜下心來寫呀~~(理由一堆堆)

上個禮拜六,應東次朋友的邀請,我們一起到downtown的Harlem Bar,看了一場Band的表演。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到Live Band的現場表演場所了,以前在台中生活時,週末有時會找朋友一起到Live Band的酒吧欣賞現場表演,因為唸書時也有玩過樂團,所以,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表演氣氛,在台中很有名的應該算是Amanking,門口的造景非常現代化,舞台背景是一面超大的水牆,那時約有五、六團樂團會輪流表演,裡面分為樓上及樓下的座位,空間挺大的,喝起酒,聽著歌,真的蠻放鬆的。

到了多倫多後,因為不熟,東次也不是走Live Band路線,所以也不知道哪裡可以看Live Band,有時候去Bar時,都會很懷念以前在Aman King放鬆聽歌的日子,這一次,我們去的Harlem Bar,非常地小,它位於多倫多Richmond Street East某個餐廳的二樓, 白天的時間也兼當餐廳,就如其名,這家店的很多客人都是黑人,到了週末晚上,就變身為經紀公司新人發表的場所,每個週末,都會有新人到bar裡來表演,那天,我們看的是朋友的朋友賈娜的表演


她是黑白混血兒,長得很高,身材很健美,更重要的是,她唱歌真的超好聽的~~大多是R&B的音樂,也有她和樂團團員一起創作的歌曲,雖然我不認識她,但是,那天晚上,她又把我對Live Band的感動再抓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