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是東次小侄子K 2歲的生日
(之前有寫過一篇關於和K一起去動物園的文章:"可愛的小侄子")

我們這些大人(說自己是大人好奇怪!!!!),早在一個月前,就講好要幫他辦個慶生趴踢

一到K家,東次拿著飲料
我握著禮物走進K家的廚房
可愛的K,一看見卡通圖案的包裝紙
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直直往我走過來
以過去的經驗來說,K都是一開始會小小害羞,後來才會開放來玩
哈~這個小小的禮物招數,果然已經引來小壽星的注意了!
接著,朝我的禮物抓過來,說…「yeah~yeah~」
AWWWWWWWWWWWWWW~好可愛哦!真希望那時候相機就stand by好



K是東次這堆姪子中,我最喜歡的一個小侄子
除了因為他長得這麼可愛之外
就是他很早就開始牙牙亂語,還有直接表達自己的個性啦!
他不想要的事情,就會舉起右手,緊握拳頭大聲說:「NO!」
(在可愛的小侄子中有提過)
所以,我們幫他編了一首生日快樂no!no!歌
由我和東次二人二重唱
東次:「HAPPY BIRTHDAY TO YOU!」
米拉高舉右手,模仿K可愛的娃娃音說:「NO!」
東次:「HAPPY BIRTHDAY TO YOU」
米拉:「NO!」
東次:「HAPPY BIRTHDAY TO DEAR K」
米拉:「NO!NO!」一邊高舉右手二次
東次:「HAPPY BIRTHDAY TO YOUUUUUUUUUUU~」
米拉:「OH~OK!! 」
看起來很無聊的一首生日NONO歌
K一開始很不好意思地偷笑
因為他知道NO是他的口頭禪
唱到後面,K開始哈哈大笑
也舉起小手來說:「NO!」
真的是口愛的不行呀~~

補拍一下說「NO」的時候,他似乎在想:「哇咧!這位阿姨你虧我虧夠了沒?」




生日蛋糕的主題是馬達加斯加電影卡通~K的最愛之一


二支小CANDLES



小小年紀的K,已經交了好幾個朋友囉!
大家都一起來幫他慶生
這些小朋友要回家時,K還難過地哭了,因為沒人跟他一起玩了~

2歲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那種第一次收到玩具生日禮物的興奮,已經不知道消失到那裡去了
K的生日趴踢又再一次讓我覺得童年好近
那種為了小小事物開心的感覺,也好近好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