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儀式3點開始
在個很可愛的小教堂舉行


這是裡面的樣子



Jenny這天的打扮超優雅加美麗
東次看到她居然還開玩笑地問我說,
「你確定是這間教堂?沒走錯吧?她和平常看起來不大一樣耶~我記得她頭髮是直的!」
真是哇咧~~~老兄你用頭髮認人的嗎?
這可是女人一輩子最最重要的一天呢!
化妝、髮型和禮服一定要很重視的
Jenny整體的造型滿分滿分~
她禮服上面的車工和花紋都很精緻
good choice啦! 修改花的時間和金錢都是值得的!

S穿了蘇格蘭的方格裙
非常地有特色~





交換戒指


交換完信物後,是深情的一吻,但我居然沒拍到黏在一起的照片>_< ~哈
這張比較輔導級啦~


走出禮堂



外面有吹著蘇格蘭音樂的樂手

因為婚禮,再加上樂手,圍觀的觀光客簡真是瘋狂呀~
感覺像在拍戲一樣
每個觀光客都拿起相機狂拍,閃光燈猛閃



伴娘們,我很喜歡她們選的禮服顏色和樣式
手上白色的海芋捧花更襯托出婚禮的典雅



從這個伴娘的身後,可以看到人山人海圍觀的遊客,大家都不客氣的猛拍
這個婚禮應該也會成為這些遊客回家後,聊這趟旅行的話題
說不定,還會出現在其他語言的部落格當中哦!!




大合照



新郎新娘坐馬車遊舊城,
他們在遊街時,其他的人就留在教堂前面等待他們回來
順便哈拉加拍照



和大頭的合照!! ^_^那天的大頭穿很很性感,還小露小乳溝,可有女人味的! 黑色的小洋裝讓大頭看起來非常有氣質


跟老公拍一下


Ellen和Felicia




伴郎伴娘大合照! 伴郎全都是S的弟弟,全部一起穿著方格裙,他們的裙下,有沒有穿內褲? 印象中好像是不能穿是吧?

新郎新娘遊街回來了~接著,大夥人就一起到飯店去cocktail time
我覺得cocktail time是個很好的安排
因為大家可以簡單的喝東西,吃個小點心
也可以借此機會,認識許多不同的人,社交聊天一番




將近7點時,宴會廳的門開了
重頭戲上場
一進門,就看到wedding cake
粉紅色緞為米白色底的蛋糕點綴出浪漫素雅的感覺
(偷偷分享一下: 在婚禮的尾端,吃了一塊,不甜不膩,又很香濃,這是我第一次在婚禮上吃到蛋糕,hmm~~yummy! 




<br>
桌上的Center piece是白色蘭花,花瓶底還有些小石頭
記得之前在Jenny的部落格中,她有提到選花的藝術,
這個Center Piece簡單大方,和婚禮整體的感覺有搭,很典雅





宴會廳裡燈光昏黃,很像法國餐廳的感覺
我想,每個人都感受到婚禮浪漫的氛圍
新人進場




因為燈光比較暗,我的相機在黑暗中很遜
所以,只能有這樣的效果,就忍耐點看吧!

每樣菜都非常地可口精緻
可以感覺出新郎新娘的用心
餐前麵包是嚼起來很香,加上一點點奶油…hmm~~~yum yum yum
沙拉的醬汁很輕爽,再加上一些紅莓乾(我的最愛)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上主菜前的小甜點
葡萄柚口味的冰沙,加上乾葡萄柚片
還有最後的甜點,綠茶慕思…
我到了天堂啦~~~~~
以上都沒有照片啦~~
因為拍出來的效果太爛了
所以就沒有再努力拍了
請自己想像好了~~~




和Jenny的合照

中場jenny換裝,到休息室幫她小小地補了點妝和換髮飾
這小小的工作,換到最大的好處就是
我可以拍換裝後的第一張照片…哈哈







合照一下!


婚禮當中,有男女親友的致辭
大概百分之40中文,40法文,20英文
雖然有很多部份都聽不懂到底在說什麼
但是,還是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祝福

當中,還有好幾個小遊戲把氣氛帶到了最高點
其中一個是只要有人唱歌,S和Jenny就得接吻給大家看
好幾個S的親友都獻唱
其中,有一個很猛,居然唱了歌劇,感覺像帕華洛帝到了現場…
另一個很不可思議的是,Jenny的一個朋友和Felicia一起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
全場的中國人,知道或不知道歌詞,全都一起哼唱起來
東次在旁邊直呼:「WOW~~IT'S AMAZING!」
接著還玩新郎新娘捉迷藏
現場的人要把新娘藏起來,不讓新郎找到
於是,Jenny就帶著墨鏡,跟別人借西裝外套,坐在我們最後面這一桌


(感謝Ellen友情贊助照片)
S好幾次明明經過Jenny身邊,卻沒有看到她就坐在我旁邊,哈哈~~~~
超好笑~~~~
後來,還玩了藏爸媽遊戲
Jenny必須找到S的爸媽,S爸媽好可愛,尤其是S爸
他們也跑來坐我們這一桌,大家借他們墨鏡,衣服
一團混亂的好玩
S爸還假裝沒事地跟著音樂甩筷子
沒一下子就被Jenny找到了~



可看出一團混亂吧!!哈哈







我拍的照片就到這裡…
以上是浪漫的部份~~~
為什麼後面都沒了呢?難道婚禮就到此為止?
不是醬的,真的是相機太爛了,拍的照片糊的糊,爛的爛,
還是等之後Jenny放了專業的照片,大家再去看吧!

S和Jenny很浪漫地開了舞池
從一開始的慢歌,情侶們都到舞池中分享新人的喜悅
感染一些愛的感覺


後來在舞池裡
Jenny和她幾個好朋友相擁而泣
看了真的很令人感動
我想,如果是我看著好姐妹嫁人結婚,也會有同樣的感覺吧!


Jenny的婚禮是我在加拿大參加過安排最好的一個,非常地有水準呢!
當中沒人遲到,沒人冷場,食物很好吃,喝到爽酒吧,跳到瘋掉的舞池
一切都安排得很好!
Good Job!! 你邁向婚顧之路是一片光明哦!
真是太可惜我和東次要回台灣辦,不然我也很想請你幫我~~~

魁北克的婚禮劃下句點(Jenny你要不要考慮辦週年?醬子只是劃下分號!!)
這是個很特別又美好的memory~
謝謝邀請我們一起參加的Jenny


還有和一起我們同行的Ellen~~讓我路上多了個說中文的伴呀~~~呵呵


最後還要補充一個感動的部份




婚禮小禮(Wedding Favor,給賓客紀念的禮物)是一雙刻有賓客的名字的檜木筷子
之前,幫忙Jenny分裝時,有看到
但真正拿到刻有自己名字的筷子,還是很感動啊~~
(為了隱私,我把他們的Last names弄黑,盒子上是沒有這樣黑一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