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洋基對藍鳥在多倫多的對戰之二,
 
我們和東次的朋友阿曼及巴布一起到Rogers Center一起去觀戰
這三個男生興奮到一路上停地聊著棒球相關的話題
我雖然也是個小小的棒球迷
但美國大聯盟的歷史、那個球員表現好、比賽戰況、那隊幾勝幾敗,
一概不知呀~~~~哈哈
只淺淺地知道我支持王建民,That’s about it!!!
所以一路上,都帶著一抹微笑,看著這三個男人熱烈地舌戰
對球賽的本身並不是太在乎,只是很開心,又可以現場看棒球
順便遠遠地看建仔~~~
因此,球賽本身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重點在於東次的二個朋友身上
 
先簡介阿曼和巴布,他們都是東次的老朋友了
 
阿曼,身高大約190,體重120公斤,是小幾吋的俠客歐尼爾
站在他旁邊,我大概只有他身長的一半
站在他身後,我就消失了
第一次看到他時,我不禁聯想到阿拉丁裡面的神燈精靈…哈哈
他把頭髮都剃光,只剩光頭
眉毛二條粗粗的,再加上下巴上倒三角型的山羊鬍
配上深咖啡色的皮膚
和他穿的大尺碼過膝寬大七分褲
那天,和他握手時,我還把頭整個往上抬,才能看清楚他的臉
這和阿拉丁呼叫神燈冒出來的超大精靈
再往上看著他許願的童話書圖案,簡直一模一樣
差只差在,我不能跟他許願而已~~~
 
除了外型讓生人畏懼,他也是個有啥說啥的直率大嗓門
不爽的時候,會直接向人衝過去
被衝的人,可能會有泰山壓頂的感覺
 
因為他長得一付生人畏懼的模樣,原本應該是非常擁擠充滿球迷的Rogers Center
居然一點也不用廢力就可以到達我們要去的地方
跟在他身後,就像開著坦克車向前衝一樣,暢行無阻
偶爾,他看到一些身穿洋基衣服洋基迷,他就會噓人家(註)
「boo~~~boo~~~ yankee sucks!」
一開始,我嚇到,想說,「你幹嘛挑釁人家」,然後覺得很丟臉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個可以被接受的玩笑
他當然不是惡意的啦!
其他被噓的洋基迷也知道,為啥被噓,就還是回以「yeah yeah~~yankee!」
也有可能是因為他長得如此孔武有力,
所以人家不敢回他什麼吧!!哈哈哈~~~
 
我們坐到位置上後,阿曼還是繼續他直接爽朗的個性
開始對站在三壘附近的A-Rod大叫
「A-Rod,Pay-Rod~ your wife see you in the strip club!」(註)
阿曼是個超級大嗓門呀~~當時又在打擊中,全場一片安靜
突然來了這一句,全部的人都回頭往我們這邊看,
(好害羞呀~看球賽我還是比較喜歡低調點~~~)
我想A-Rod先生應該也有聽到吧!
就在這時,一個滾地球往A-Rod的方向滾過來
他馬上飛身向前接到傳球,刺殺往一壘的打者。
彷彿想證明自己領的薪水不是白領的
 
但因為大多都是藍鳥迷,所以大家沒有噓阿曼,反而還給他拍手叫好~~~~
就引來了Rogers Center裡工作人員的注意
這時就要講到衰先生巴布
 
巴布其實是個安靜的好人,他是東次一堆堆朋友中,我最喜歡的一個
因為他不會太誇張,總是安安分分的,
但好人在多喝了二瓶啤酒後,還是會有潛力變得白目呀~~
他每次不管去哪裡,最後都會落得被趕出去的下場
像之前,好幾次朋友的生日,一起去club喝酒跳舞
中間有人喝太多,跟旁人起了衝突
巴布只是在旁邊看,或是剛好上前制止
他總是被保鑣誤會為開始衝突的那個人,而被踢出去
這樣的情形已經發生十幾次了
有可能是他身高180,喝了酒後看起來臉色不友善的關係吧!!
 
昨天發生的鬧劇,就跟喝酒有關!
 
Rogers Center是禁止外帶食物和酒精或其他飲料進場的
就像電影院一樣~
不可免俗的,球場內的東西一定是賣很貴
一罐啤酒要10塊加幣(台幣約300)
但外面買的話,大概是3塊加幣(台幣約90)
為了想省錢,但又想來點啤酒的巴布
居然順利地帶進一瓶一公升的Sapporo啤酒(好像不是只來「點」啤酒)
也不知道他怎麼做到的
一開始他很小心(因為還沒醉)
後來阿曼開始大喊A-Rod的時候,
他已經有點小醉,也跟著鼓噪,還白目地高舉他的Sapporo
當所有人往我們這個方向看時,
他的Sapporo正高高地在空中搖晃
 
場內的工作人員當然都看到啦!
馬上把他叫到後面去
通常球場內都會有駐場警察
接著四個警察朝他圍過來,架著他往球場出口去
我們因為還在座位上
原本以為只是會被開單警告之類的
沒想到一下子的時間他就被架走了
等我們往後衝向出口時,已不見他人
這時,比賽才在第一局
我們留在球場裡,馬上試著打電話給他
他都沒有接
我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遭遇什麼樣的對待了
到底是被抓到警察局去,還是回家去了
是不是因為喝酒頂撞警察?
還是被誤以為是恐怖份子?(什麼鬼原因都出來了)
就懸著一個心,試著聯絡他,
因為不確定情況
所以,我們還是留在原本的座位上,以防他回來找不到我們
就在一個安靜的當口,我們三個人突然同時說,「怎麼又是巴布被趕出去呀?」
真的是醉人衰事的最佳代表!
 
後來,比賽結束後,接到巴布從他家打來的電話
謝天謝地,不是從警察局打來的
他說:「比賽後來我家找我,我再跟你們說詳情!」
天呀…這種事也要留伏筆
開了二個小時(註),回到我們家附近(巴布就住不遠)
他說,那時候他被叫到後面去,警察馬上圍了過來,他嚇到,只不過是一瓶外帶的Sapporo,幹嘛動用這麼多警力,
所以他就問他們,「你們為什麼全圍過來?是要開我罰單,要我不准在公眾場合喝酒嗎?」 警察說,「沒有要開你公眾喝酒的單,我們來是因為你的Sapporo鐵罐有可能是可以丟向場中的危險物品,所以,我們要把你趕出去。」
巴布:「啊?我不會丟呀~不然你把我的Sapporo沒收就好,我再回去看比賽。」
警察們說:「不行,你要出去,不可以留在這裡。」
巴布:「好吧!如果你們一定要把我趕出去,那我跟我朋友說一下。」
警察們:「哈哈~~你不用說,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了啦!你現在就出去。」
說完,就把他往外推,也不給他解釋的機會。
 
這位醉人巴布,應該是被阿曼給害到了吧!
以為這些人是來亂的,
警察和現場工作人員是怕這群人等會一個high,就把鐵罐往A-Rod丟去吧?
先來個殺雞儆猴,以防之後群眾作亂!
可憐的醉人巴布真的是有衰到!!!
 
 
後記: 整場球賽,沒種的米拉一直試著要低調,假裝不認識那三個大吼大叫的人,沒想到,居然被旁邊喝醉的怪叔叔誤以為我一個人來看球賽,往我這裡亂抱加偷親,惹得我一巴掌飛過去,大叫色狼,阿曼一站起來表示是和我一起來的,他就說,「我醉了啦!!」逃跑換位置閃到旁邊去,看了就很爽呀!!!!!討厭的酒醉怪叔叔!
 
這樣寫寫,感覺這篇文章在警世,叫人家不要亂喝酒醉…哈哈
 
註1: 在多倫多看棒球,大多數的人都會說自己是藍鳥迷,畢竟是自己的地主隊,總要為自己的隊加油打氣呀~~~ 但是,也不是每個在多倫多的人都是藍鳥迷,還是會有些其他隊的迷參雜在其中,只是都會比較低調,聽說呀~~如果在洋基對藍鳥時,公開地為洋基加油,像是說「洋基加油!」,會被其他的觀眾噓。我不是藍鳥迷,完全是個洋基迷,但我沒種,不敢太張揚,怕被噓…哈哈
 
註2: A-Rod是目前洋基的紅星,打擊守備能力好,但他的個性不好一直是大家討論的重點,多倫多很多球迷很討厭他,因為之前到多倫多來比賽時,他在跑壘時,對著藍鳥的守備說,「I got it!」結果害人家漏接,從此他跟藍鳥及多倫多結下樑子,每次他上場打擊,全場總是充滿噓他的聲音。
 
因為表現好,所以洋基付給他的薪水很高,所以,小名A-Rod的他,常被揶揄叫「Pay-Rod」,虧他領這麼多錢,真是人怕出名,豬怕肥呀~ 只要結下樑子,什麼話都可以生出來…哈
 
如果有注意洋基八卦的人,大概都有聽說A-Rod之前到多倫多比賽時,跑去脫衣舞酒吧去玩,因為他已經結婚了,所以這對他來說真的是一大醜聞呀!
 
註3: 我家離downtown是沒那麼遠啦,但昨天晚上,往我家方向的高速公路全線關閉養護中,上高速公路前也沒有任何警示說往北的路全線關閉,一直到被逼迫走往南,才看到北線全部關閉,我們對downtown的路又不熟,除了高速公路外,不知道到底要開哪條路才能回家,就這樣折騰了將近二個小時,12點多才到家附近,聽巴布講他的故事~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