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開始認真寫部落格後
一直都是在天空部落
當時的天空,是我覺得很好用,功能多又花俏,很符合我要的特性
就在那裡住了下來
無奈,不知是什麼原因
天空的品質愈來愈糟
po文章po不上去
回覆別人的留言,居然會自己消失
更改了版面,居然常常不成功
後台和前台常常出現不一致的東西
草稿變公開
時常修理某樣功能,這樣讓愛發表意見的我
常不能連上部落格
有一陣子,居然所有功能幾乎失靈
那時候,很多原本在天空的網友們, 都搬家了
我雖然有一陣子很不耐煩,短短地開了無名二個月
但最後,在天空修復後,還是回到了天空的懷抱

只是…只是…天空不穩定的狀況雖然是比以前少一些
但還是會有小小不穩定的時候
這幾天,真的讓我受不了了
po上去的文章,想再重新編輯,居然連到,沒有這篇文章的連結上
OMG! 那文章到底是上傳到哪裡去啦?
雖然這不是常態性的事件
但偶爾來個一、二次,實在也夠氣的了!

現在,我投向Pixnet的懷抱了
在看了很多網友的pixnet,再加上來試用一陣子
覺得真的還不錯
我想要的功能也都有
只是要重新熟悉新的介面
但這並不是太難的事情~~~~多看看FAQ就ok了!
目前正慢慢把以前的文章搬過來當中
搬家整理真的不是件輕鬆事呀~~~哈哈

新的部落格,我來了~~~
你要好好照顧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