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到一個新朋友Lala家,參加了她的house warming party
其實,我們認識的過程還蠻離奇的,這一切,都要先從另一個開頭的新朋友Y講起



Y是我去看多倫多五月天演唱會時,在路上撿到的朋友~~哇哈哈~~~
演唱會那天,因為不想跟別人擠(其實是太晚到場排隊),我們坐在沒什麼人的最後一排
Y和她老公就坐在我們旁邊,
整個演唱會當中,我們其實並沒有交談,各自high各自的!
一直到快結束時,我們二個人的老公都剛好分別去上廁所
剩下我們二個站在椅子上high
這時,二個女人就開始講話了…一開始只打了個簡單的招呼,就小聊一下這首歌好贊之類的(我也忘了哪首歌了~)
之後,老公們回來後,就沒有再聊下去了
本來以為,她只是演唱會上小聊一下的過客
沒想到…演唱會後,我們又「剛好分別」到演唱會旁邊的小吃攤去滿足一下腸胃,
還就巧合地坐在比鄰的桌子…
真的是緣份啊~~不停地當鄰居~~
二個女人就忍不住開始聊,「ㄟ~你不是剛剛坐在旁邊的那個嗎? 」
就開始交換起電話和msn,
剛好,那一陣子Y要籌備婚禮,常常會到我住的Richmond Hill附近看禮服、試新秘、吃蛋糕等等
就常會約出來吃飯聊天
雖然她住在很遠的Burlington
但是,在過去一個月當中,我也去了二、三次
有緣的朋友,實在是不嫌遠呀~~
剛好,我老公又很喜歡她老公K,常說,K的幽默感讓他想到一個小時候的好朋友…
這樣就好,才不會二個女人聊得很開心,二個男人面對面無言相視

也就因為這樣,認識了她的朋友Lala

Lala是組織能力超好的女生,人又很甜,還很溫柔體貼
唯一的缺憾就是,我不會講廣東話,她不會講普通話
我們只能用英文溝通~~~(真想快學廣東話呀~~~)

在她的House Warming Party前幾個禮拜
我收到一封由她發出來的email
開了email後,嚇到~~~這個女生也太有組織力了
她已經把當天要做的活動按照時間排好
2:30~3:00 參觀房子
3:00~4:00 做餅乾
4:00~4:30 做yoga
4:30~5:30 織毛線
等等等的,一直寫到九點半
感覺很專業,我好像要去參加夏令營一樣
不禁汗顏,如果邀請人家到我家,我都是隨便,想做什麼到時候再想…哈哈

後來我回覆她,是不是需要帶什麼,我可以帶某些食物、遊戲之類的
過了三天,又收到一封email
又是一張表,上面清楚地列出十個來參加女生的名字
分別是幾點會到,會帶什麼食物、遊戲,另一半會不會出現等等
又是一次驚嘆~~如果我做事也這麼有組織就好了!!哈哈

那天,我覺得最有趣的遊戲就是織毛線
以前五專的時候,常會想織圍巾給以前的男朋友
當時有試著要學棒針,但無奈,毛線店老板娘教的,我一直看不懂,最後還被老板娘罵
就種下了我討厭棒針的因子…八、九年都沒再碰過棒針
沒想到,這次居然會在Lala的House warming party學到~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事!

這次的老師,是Lala的好朋友Yi


她帶來了棒針和毛線,用清楚簡單的方式教我們織,雖然一開始有做錯,還靠Lala和Yi幫我補救,但後來,天呀~~我居然一下就會了! 只是技術還很爛就是了,不會數針,只會織~哈哈~

看!這是我在織哦!!這坨爛爛的,像死老鼠的(一直被Y虧),就是我的作品,因為不會數針,上面還有好幾個大洞!哈哈…遜斃了! Yi提議要每個女生都織一塊長方型,然後,把所有人的結合起來,做成一塊枕頭布,所以,我就很努力地要織成長方型,這應該是最簡單的,因為就固定針數,一直往下重覆動作即可,但沒想到~~~~~~這麼簡單的動作也沒做好,我居然織成了比基尼內褲~~這個跟別人的長方型一起縫成枕頭布的話,好像太好笑了~~只好,讓Lala做成我有來她的party的紀念啦!!





看看!老師果然是不一樣,她還在她的長方型上,多加了一個愛心圖案~~
看來,以前毛線店老板娘對我發脾氣,真是有跡可尋啊~~~

這個House Warming Party還蠻好玩的,
從來沒參加過這麼有組織性的house warming party!真的好特別~~

東次只有在吃火鍋的時候加入我們
那天晚上,只有他一個不是Chinese,
他後來跟我說:「這輩子從來沒有被這麼多華人包圍過,還一邊吃火鍋咧!感覺自己愈來愈像半個華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