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有的,只是鴕鳥式的信任吧!

我一直相信,遠距離戀愛能維持,最重要的因素是彼此信任
在今天之前,我從來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信任」
真正的信任,除了完全相信對方外,自己也該負起讓對方相信的責任
可惜…
我們只達到了前一個階段,
像鴕鳥把頭埋到沙裡,盲目地相信
明明知道壓抑不住對方的心
但就是不願意去看那殘忍的事實…

為什麼我的愛情如此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唯一的出路是原諒
可恨,我沒有佛祖般的肚量
我漸漸覺得這是場修養考驗
戀愛,不是就該單純甜甜蜜蜜嗎?
為什麼該有這麼多猜忌和不信任?

她是上帝造出最完美的生物,
如果世界上所有的女人都和她一樣,就沒有戰爭

我呢? 是製造戰爭的生物…呵…
只能一個人半夜苦笑遊盪街頭,
手機打開,找不到半個人能讓我傾訴
誰的肩膀能借我哭一下? 找不到~~

失去了信任,疙瘩會一直在
也許是報應
也許我們都太寂寞了
也許…我們都沒有接受真相的勇氣
也許…根本不該開始,

覺得自己像白痴
不該認真
這一刻,心微微抽痛著,鞭打著不該有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