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原諒…是我唯一的救贖原諒他,也等於原諒自己
對於曾經做錯的事
一千萬個道歉也捥不回
不可能回到過去,改變曾發生過的事實
我們都錯了
不該放任自己的情感
只是,心還是隱隱痛著
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才治得好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令我心痛的字句
對不起,曾傷害過的人,也許你們只是睜隻眼,閉隻眼假裝沒事
這是衝動最大的懲罰
刀郎都唱成那樣了,還不懂?
睡不著,閉上眼,那些字句就像跑馬燈不停閃過

原諒這不如預期的一切,
寬恕,是一切的解藥
不想活在恨的世界裡,
只好學習寬恕彼此,set it free
佛祖的肚量…負責的態度…忠實
我沒有對自己殘忍
相信,相信我們能打從內心,知道自己要的,
堅持,堅持自己的信念,並忠實對待

這一刻,我了解了,怎麼真正愛一個人
微微疼痛的心,突然放鬆了,眼皮也重了,我似乎能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