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以來,實在是太忙,跑來跑去,都沒時間更新文章
趁回台灣前,快快記錄下這二個禮拜的大小事!!
上個禮拜六,開了2008年第一個House Party (講第一個,就表示,還想再開很多個~XD)
剛好上個週末是東次的單身派對,他們一群男生跑到遙遠的Niagra Fall開趴踢
那我和女生朋友們,也一起在家開個吃吃喝喝趴踢,順便在回台灣前,再看看朋友們。

趴踢的前一天,為了陪伴東次另個朋友的女友(碎碎念1),我一直到凌晨三點才睡覺,
所以,趴踢那天,一邊煮飯,一邊神遊打瞌睡
還打翻自己的午餐泡麵~~~
還好,後來煮出來的東西,沒有跟著我也一起神遊,(應該沒有人拉肚子吧??)

原本,我們是要弄鐵板燒,e也千辛萬苦地從她家把爐子搬來,
但我突然想到,住在大樓裡,都有火警警報器,只要煙大一點,就會觸動警鈴
為了怕吃到一半,救火車來報到,大廚e還是乖乖地在我家的爐子上炒菜吧!!
小烏賊還在旁邊跟e大廚努力學習…哈哈~~~


菜色超級豊富哦,有e大廚的韭菜炒豬肉(哇哈~豬肉)、沙茶羊肉、炒牛肉,好吃的耶~

Bianca準備的台式炒米粉,她這道菜榮登最受歡迎料理(也有炒豬肉哦!^_^),原本我要留一些起來的,沒想到,居然忘記,直到Bianca帶著她的鍋子回家,我才發現,嗚嗚~~下一次要教我炒哦!

小烏賊準備了豆皮壽司(好吃耶!是我隔天的午餐~~)

艾咪帶來了一道超有媽媽味道的醃菜心(雖然是綠花菜的梗,但我還是要叫它菜心),那是艾咪家賢惠的未婚夫棕子的作品,醃得跟我媽醃的菜心味道一模一樣,好懷念的味道呀~~下一次,我一定要叫東次去跟棕子報名學學廚藝!

我準備了泰式紅咖哩、千層麵及煄鮭魚開胃小點心

現在光是看照片,還是能回味起那天的好味道~從下圖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看出哪道是哪道



Jenny帶來了超好喝的Sangria調酒,我居然忘了拍照了,只有上方這張圖有拍到一點,
下面這杯深紅色的就是啦!(誰有拍照,快交出來哦!!)
裡面有各種水果加紅酒下去泡一個晚上,好喝的呢!!



她還帶了餐後的巧克力Fondue, 及神秘甜點~~~蛋糕


看看這個蛋糕真的是好精緻,還加入了巧思進去,
猜猜看裡面包含著什麼意義!!
大家叫我猜,我猜出了第一個,第二個想好久
解答在下面




旗袍外型,中間的圖案是印度曼蒂
代表我和東次的中印聯姻
真的是好貼心~~~超感動的耶!

重點是,除了好看,又超級好吃,請看裡面,
巧克力蛋糕,不甜不膩,一口接著一口
那天我留了中間曼蒂圖案的那一條
我和東次星期日把整個中間給吃光光啦~~~~(我吃了2/3 )
真的是好好吃哦!!



更特別的是,餐後snack還有這一樣--蒟蒻干,是Anjali家人從台灣給她寄來的
好幸福耶~~~~居然有大包的耶~~



一群女生開心地吃吃喝喝,聊東聊西一個晚上
聽了很多好笑的故事!!
女生聚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也約好了夏天要一起辦個酒鬼露營之旅
等不及啦~~~~~


這個晚上也第一次和剛搬到多倫多的碧安卡見面囉~
除了好吃的炒米粉外,她也是個超級甜姐兒~有機會再多出來哦!
還有,謝謝Jenny和i送我的禮物,你們二個人的禮物剛好配一對…哈哈!! 非常適合酒鬼米拉和東次!

最後,感謝各位的參與~~謝謝光臨,下次再來哦!



碎碎唸1: 東次這個朋友的女友Z,非常地黏男朋友,他去哪,她就要跟去,聽說,幾年前的某個夏天,十幾個東次的朋友們一起約好,要來個「男人的露營之旅」,結果,Z一個女生還是跟去了,十幾個男人+1個女生,其他沒帶女友的男生都有被耍的感覺~~ 

而上一次法拉在辦我的單身派對前三、四個月,
Z就跟我說,「米拉,你最好選跟東次同一天辦單身派對。」
我:「為什麼要同一天?」
Z:「如果你們二個不同天辦,他單身派對那天,你會很可憐耶!要一個人在家。」
我那時候還蠻三條線的,我怎麼不覺得自己可憐?
相反地,就算那天沒辦趴踢,沒出去,我還是很爽可以一個人待在家裡,享受難得的寧靜耶~
法拉在旁邊搭腔:「我覺得不用同一天,如果米拉覺得那天無聊,可以跟我出去。」
(法拉和我同一陣線耶~其實我選的日子比較早,是因為另一個朋友1月就要回中國去辦她的婚禮,我又很想要她來我的趴踢,當然就以大多數人為主囉!)

後來,Z找了另一個朋友S試著說服我,
S在2006年結婚,我也有去參加她的單身派對,她的趴踢和她老公是同一天沒錯!
她和Z想法一樣,覺得如果不是同一天
女生會很可憐,要在家裡想像男人在外面玩什麼~(我才不管他玩什麼,重要的是我玩什麼!^_^)
不過,妙的是,我去參加她單身趴那天,她似乎也沒玩得很盡興
一直打電話給男生們,問他們在幹嘛
後來,還叫我打去問~~~~唉呀~真是的咧!

也就因為Z不願一個人待在家寂寞,想像男友玩得開心,所以,我禮拜五要出去陪喝酒~~~這樣講起來,怎麼講得我很像酒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