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鍋,就是這個鍋,它就是職業婦女們的好朋友

達達!!! 電慢燉鍋(Slow Cooker)

最近工作量激增,因為月底就要發表我弄了八個月的購物網站,正很努力地在處理產品影像,網店建置、盤點等事情,每天幾乎都加班到快七點才到家,週末也很認真地來加班,所以,我就不能像之前一樣,可以趁空閒在工作時上網找晚上要煮的食譜,甚至回家也沒有很多時間和心思煮一頓好的,但是,我很討厭常常去外面的餐館吃,方便是方便,但是,一來常吃會破產,二來,我還是喜歡有家裡的味道,也想快點下班回家窩著。

於是,我發現了Mr. Slow Cooker,自從它加入了我的廚房後,我每天回家開門時,就有香噴噴的晚餐迎接我,我只需要前一天睡覺前或當天上班前,把想煮的材料洗好、切好,並放入燉鍋,電源切下去,就什麼都不用做了,也樂得不用清理廚房~~~

我買的就是上面照片中的這牌slow cooker,不到30塊加幣(約台幣1000以下),容量剛好適合二人,煮出來的份量可供我們吃個二、三天,我已經試做了Beef Stew和當歸四物湯了,味道真是贊到不行,人也不用一直站在爐子旁顧著,幸福極了!!

在這裡強烈建議,職業婦女們或懶蟲們都買一台,這一定是廚房中最有價值的一項投資。(oh~除了Mr. Slow Cooker外,配合著Mr.大同電鍋一起用,廚房真的就變成懶人天堂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