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台灣了~~~~

今天台中的天氣真是好!! 怡人的18度C,陽光撒滿地
跟多倫多零下的天氣比起來,這裡簡直是天堂嘛!
因為時差睡不著的我,早上五點半就起床了
穿著一件短袖上衣,七點多就迫不及待衝出門去吃隔壁家的炒麵+乾粉腸
路上穿著大外套的路人,用奇怪的眼光看著我
這個人居然穿短袖就出門
應該是超級瘋狂的樣子~~~~但我一邊走路還一邊流汗耶!
在多倫多入冬後,上一次流汗是啥時呀?

昨天晚上總算安全抵達台灣!!
國泰新的早班schedule果然是快多了,雖然也是16個小時
但不用在阿拉斯加停靠,感覺上,有快一點點~~~
只是,當我在訂機票時,沒有注意到轉接班機的時間
下午1點40分飛到香港,我的轉接機是2點40分起飛
2點20分就要上機了
而下午這個時間又是香港機場熱鬧滾滾的時候
雖然有三個安檢匝口,但每個都是大排長籠
就當我揹著背包從安檢匝口狂奔時,
遠遠地,居然看到麻吉大哥--黃立成
這是我第二次見到他本人,真可愛呀~~~就排在我前面沒多遠的地方

在安檢匝口就花了我約半個小時等排隊,
(還好有大明星可以看,心情有稍微放鬆一點)
等到了gate的地方,已經2:10了
我的gate還要再坐電車到另一邊去
那時,也顧不得形象還有手中大包小包了
在手扶梯上狂奔,
本來還計劃要到免稅店買個巧克力給家人吃的
計劃完全破滅,只能直接狂奔到gate
心裡還不斷想著,為啥香港機場要做這麼大呀~~~~
等我跑到登機 gate時,已經是2:35,final call
呼~~~~~趕上了
大粒汗、小粒汗不停狂飆,坐到位置上,有種快虛脫的感覺

一個小時後,飛機到了台灣,心裡一邊歡呼,一邊站在人群堆裡等著行李
因為我的行李特別重,我還特地站在二個男生中間,
到時候萬一搬不動,還可以討救兵
十分鐘過去,左邊的壯男拿到行李走了
十五分鐘過去,右邊的眼鏡斯文男也拿到行李走了
原本站滿人群的行李輸送帶,人群漸漸散去
20分鐘過去,輸送帶上只剩下五件行李,沒有新的再吐出來
我的行李咧???

行李裡面裝著我的印度式禮服、旗袍、結婚要用的首飾、結婚旅遊手冊等等等重要的東西
心裡想著,萬一不見,我就完蛋了~~~
緊張地走到國泰櫃台,請地勤先生幫我查查行李在哪裡
聽到排在我前面的小姐和地勤先生的對談
那個小姐的行李,居然還在倫敦,沒有跟著飛機一起飛來台灣
呃~~~~聽了我心裡很嚇,我的行李該不會還在多倫多吧!!!!
10分鐘後輪到我,「先生,請幫我查一下行李在哪好嗎?」
先生:「好!!」鍵盤聲咔咔一陣後「陳小姐,不好意思,我現在還查不到你的行李在哪裡哦!!」
我:「~不會吧!!會不會不見呀?」
他:「應該不會啦,你幫我填個資料,我們會幫你送過去你家!!」
我帶著背後一整片黑線,離開了櫃台,走出了出境大廳
還不敢相信,我的行李下落不明>_<
還好,打包時,行李很滿,重要的首飾、化妝品、睡衣、幾件內衣褲放不下大行李
就放在隨身包包裡,我還有內衣褲可換
出門還有化妝品可以用~~哈~
不幸中的大幸

原本以為衰事已經結束了
沒想到,一回到台中,發現我忘了把手機充電器帶回來
只好在十點前再快點衝到手機店買了個萬用充電器
還好台灣真方便,不然,我所有人的聯絡電話,都是存在手機,不是存sim卡
買新手機換sim卡也沒有用~~~
真是好險呀~~~

從今天開始,還有好多婚禮的事情要弄,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