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就要出發回亞洲了!
雖然第一站是先到香港,但想到香港後緊接著是台灣
就開心開心開心啦!

已經很認真地做好功課,列好清單
該買的、該吃的,該逛的、該約的全部都排好了
在台灣只有短短的五天,所以,行程當然要塞得滿滿的,才能把我這半年來朝思暮想的東西做完

昨天才在和東次說:「這是我們結婚後,第一次又分隔兩地耶~人家我會想你哦!」
他邊吃著天仁的鹹酥雞,邊說:「你這個幸運的小混蛋!居然可以回去吃一大包的鹹酥雞~」
我:「你老婆我要離家這麼久,你居然只想著鹹酥雞!>ˍ<」
當然這是玩笑話啦!
不過,到加拿大又生活滿半年
這次回家的感覺和上次回家的感覺差好多
上次有逃回家的感覺…哈哈
這一次,真的就是開心的回家,
不用再煩惱又要遠距離分隔兩地,只能靠msn, email, skype和電話聯繫感情
過去那種煩惱、難過、離情依依全都是歷史了!
深刻地體會到,感情安定下來,真的可以讓人平靜下來
都忘了為什麼我以前排斥安定下來??
少年愛玩樂吧!哈哈
現在逢人就說,結婚不錯啦!!人…真的能變得很快呀~~

更想念的應該是我兩隻可愛的貓Puma and Tigger
怎麼能活著沒有他們的撒嬌????
希望在香港和台灣時,能忙到暫時忘記~~

原來,這半年中,不知不覺間,多倫多的很多人事物,已經慢慢牽住了我
成了我放不開的生活必需
也因為這樣,多倫多愈來愈有家的感覺了!
我想,我回台灣時,也會很想多倫多哦!

不過現在,管他的,超級想念的台灣~我來了!!還有,正宗爌肉飯,我來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