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回到台灣已經一個多禮拜了,
今天總算有時間坐下來看別人的網誌和寫寫自己的網誌,記錄一下籌備婚禮的心情~~
其實,我真的覺得自己不是在辦婚禮,而是在辦旅行團~~
所有的賓客會來台灣一個禮拜
當中,我們決定要安排他們部份的旅遊行程
像是第一天的接機
第二天的台中市之旅
第三天婚禮
第四天 日月潭之旅
第五、六天 台北

我回來的第二天,就到日月潭去探勘
時差還沒有調回來,加上吃壞肚子,身體忽冷忽熱
實在是好折騰哦!!
不過,還好,該訂的餐廳、船都已經搞定了
日月潭和我小時候記得的,完全都不一樣了
湖週圍有好幾間美麗的大飯店
船的等級也一整個不同
我們訂到的船是新的,內裝全都是檜木打造





一走進去,居然還有檜木的味道,日月潭的船老板真的是很願意花鉅資投資呢!!
馬上就殺價訂下來!

而我們訂的餐廳,外表整棟是玻璃屋,三樓還有很漂亮的旅館房間
可以邊吃飯邊眺望日月潭美麗的湖景


更重要的是,餐廳的配合度很高
了解的人應該都曉得,我們家這一群賓客對吃的要求「不大一樣」
餐廳經理原本開給我的菜單都是一些原住民山產
像是烤山豬、炒山羌、炒檳榔花等等之類的菜
這些菜給愛嚐鮮的台灣人,是非常特別的山產料理
但是,為了怕客人們吃不慣,
我又開了特別的菜單請餐廳做
經過上次討論喜宴菜單後,我現在完全知道他們愛吃什麼
點了炸雞塊(類似鹽酥雞)、炸小魚小蝦、炒青江菜、鐵板牛枊等等之類的
真的是謝天謝地
餐廳願意配合我們出菜~~~~讓我不用再擔心~~

在到日月潭前,我們還到了中台禪寺看了一下




這間寺,真的是豪華中的豪華~~~有如宮廷般的金碧輝煌
我心裡想著,這其實也是個不錯的景點哦!!!
再深入問了寺裡的服務台
他們提供各種外文的導覽,英、法、德、日…等等
真的是人才濟濟的大寺廟呢!

沿途又開到一個名叫「大坪頂」的地方,種了許多不同的花
其中,這一片超級粉紅的~~~還真想說服婚紗的攝影師到這裡來出外景呢!



回來的第三天,就發生了晴天霹靂的情況
我們換了請客的地點
雖然,原本訂了要辦婚宴的場地願意特別為我們出「加拿大人菜單」
他們也有提供非常方便的婚禮顧問及主持人
不過,東次家要來的客人眾多,考量他們婚禮上的習慣都是要跳舞
台灣式坐著吃飯,吃完送客就莎優娜拉再見的模式
可能會讓他們覺得無趣
就決定要融入跳舞趴踢的這個部份
然而,這個部份,原本的場地就無法配合
他們最晚只能配合到送完客十點半
因此,談判破局~~只好另尋出路

由於從加拿大來的賓客住宿,都是由我們在台中的某個飯店集體訂團體房價
於是,我們的腦筋就動到了這個住宿的飯店
乾脆就在這裡一起辦好了,
一來已經訂了住宿,再訂婚宴還可以再談價格
加上,去談的結果,他們可以提供我們需要跳舞的這個服務
所以,我們就決定移過來

只是~~~有個很的情形~~~我的喜帖已經印好了!!!
是印原本要的那間餐廳
我現在,就得再花時間印地點更換的小紙條,放進喜帖裡面
這真的是晴天霹靂呀~~
不過,還好,在台灣要尋求協助容易多了,還有很多家人朋友可以幫忙
這個禮拜快點印出來,就可以把喜帖發出去~


第四天,總算挑好禮服,也訂好拍婚紗的時間了!!
我一直覺得對婚紗店很歹勢
2/5,除夕前一天拍照,2/22就要拿貨了
每個人都覺得我瘋了
居然把婚紗照弄得如此的趕~~
大家都很擔心會趕不出來
目前,我是得到了老板的背書
會盡量幫我趕~~~~(老板,我是你大過年後的第一個生意,你可要好好做,才有好彩頭耶!)

試禮服真是件很開心的事情,試穿好多件哦!
站在婚紗店的試衣間和大鏡子前,又有禮服助理幫忙,感覺好像大明星…哈哈


結婚真是好多事情要忙呀~~~~我現在還要顧好皮膚,才能在2/5好好的拍婚紗照!
所以,現在要下線去睡覺了!哈哈
有時間再上來報告最新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