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我和東次到溫哥華去了一趟,
因為東次的阿公阿媽年紀已經很大了,無法忍受長途飛行到台灣參加我們的婚禮
我們二個決定在回台灣前,先到溫哥華來陪陪二個老人家
這是我第二次到溫哥華,每一次來到這裡,都會有心情很好的感覺
路上隨便開車,都可以看到頭頂白白的群山,
愛山和海的我,真的好愛溫哥華
上一次,到溫哥華,才一出機場,就跟東次吵想搬到溫哥華
空氣好,風景美
住在溫哥華的人應該很難心情不好吧?
隨便一走出來就看到美麗的山和海,心情就會雀躍起來~
我每次從溫哥華回多倫多,在多倫多的上空就開始跟東次碎碎念,
誰幫我把溫哥華的山偷來了呀?多倫多一整片平平的,什麼都沒有~~~



因為來陪陪東次阿公阿媽這個原因,我就可以藉機見見Jo, 南瓜及奶油咪咪
這種感覺,好像特地到某個城市參加明星的演唱會或作家的簽書會
我好像來到溫哥華見大明星~~超級無敵興奮
東次完完全全地感受到我high到不行的心情
飛機都還沒有停,我就馬上拿出手機傳簡訊給Jo
機場大門才踏出二步,都還沒拿到租車,就馬上打電話給南瓜
電話那頭的南瓜聽起來好溫柔哦! 
我興奮地和南瓜聊著,約好晚上的時間,意猶味盡地掛上電話
東次說:「你好像是來見你失散以久的朋友,而不是見第一次見面的朋友耶~」
沒錯~~說有多興奮,就有多興奮!!!

下午去拜訪了東次的阿公阿媽
晚上我們回到旅館等待和大明星們的見面!!
那天,溫哥華的風好大又好冷,一定是我和東次這二個多倫多冷魔
把多倫多的壞天氣也帶來美麗的溫哥華了~~~
八點不到,就吵著東次要快點到樓下大廳等
沒想到,Jo,Darce,大豆和南瓜早就已經在樓下等我們了~~~
Jo and 南瓜非常熱情地向我招手走來,大豆和Darce也向我們走過來打招呼
哇~~~部落格大明星們,我超級興奮又開心
走到阿里山餐廳的路上,冷風咻咻,可是,我們一群人卻熱絡地聊著天
真的一點也不像是第一次見面的朋友

偷偷說一下,那天要下樓前,東次還交待我說,不要離我太遠哦,
我怕我在大豆和Darce面前會怯場~~~哈哈~~
這擔心都是多餘的~~~
在大豆的隨和搞笑之下,東次馬上give in,馬上流露出自己的本性
不知道是誰提起要去脫衣舞酒吧
接著,不知道是誰在這個話題後問東次:「請問你是從事什麼行業?」
搞笑的東次居然很認真地回答:「其實,我是從事A片行業的~~」
一群人馬上:「啊????什麼???」
Darce還是大豆問「做A片行業裡的什麼? 製片還是導演?」
接著應該是Jo 又問,「那這樣你和米拉怎麼認識的!!」
東次還邪惡的笑笑「嘿嘿~~~」
真是哇咧~~~~居然在第一次見面的場合說自己是從事A片行業的~~~~
真是敗給他了~~~~

南瓜突然很正經地跟我說:「米拉!你拍照的技術真的很爛耶,怎麼東次在部落格上的照片跟本人差很多? 本人比較好看耶~~」
哇哈哈~~這真的不是我的錯~~~南瓜,你也不是第一個這麼說的人,我每個朋友都這麼說過~~~可憐的東次,本人不上相,我現在已經開始替他擔心婚紗照要怎麼辦了~~~~哈哈~~~

大豆和南瓜本人真的好恩愛又甜蜜,二個人還在Jo的鼓躁下接吻哦!! ~~南瓜本人就和她部落格上的感覺一樣,很溫暖親切,是個超級可愛的無敵辣媽,懷孕到現在,居然還有腰身,而且,全身上下,沒有其他胖的地方,其他孕婦看到她真的會想把她揍一頓哦!! 我還很認真地摸了南瓜的肚子,想要鑑定一下到底Jelly Bean是男是女,這…這…實在是太難猜了,不過,我在摸過後,想要改賭Jelly Bean是女生,因為,南瓜的臉上充滿著美麗孕婦的光輝,皮膚保養得也非常好,聽說懷女生的話,女人的氣色都特別好,所以,我改賭Jelly Bean妹妹,嘿嘿~~ 

Jo和Darce二個人是身材高挑的俊男美女組合,Jo非常地活潑大方,完全是陽光美少女路線,南瓜的baby shower有你在,一定是熱鬧非凡,而且呀,Jelly Bean有你這個乾媽在,一定是超好命的~~ Darce是鄰家大男孩路線,對Jo更是好體貼,Jo闖紅燈過街,Darce馬上從我們後方衝過街去陪Jo,真的好sweet呢! 所以,sweet jo有sweet 的Darce陪伴,日子愈來愈Sweet了!!!

奶油咪咪本人是甜美風~~也非常的健談耶~ 可惜和阿湯哥坐得太遠,沒有跟他好好聊一下,從奶油咪咪口中得知,阿湯哥是愛家型的男人,可以為了家裡的裝潢花很多心思的那種,我真的很想叫東次也去跟阿湯哥報個名,我們家裝燈炮才不會拖個一個多月~~哈哈~~~   

東次其實很開心我在溫哥華也認識了一群很nice的朋友,我們計劃夏天時,要再帶結婚的照片和影片去給阿公阿媽看,到時候,一定要和你們一起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