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到我家對面的髮廊剪頭髮,一走進去,跟小姐報到後,小姐說,「我電腦上沒有你預約的記錄耶~而且你約的設計師已經回家了」我期待的心被淋了一點冷水,但怕受傷害的心,有點平撫,難道,註定我不能剪頭髮?老天果然是要我再好好想一想。但小姐覺得讓客人miss 預約很不好,就幫我問了店裡另一位長得像杜德偉的設計師幫我剪,好心的設計師一口答應加班幫我剪頭髮,真是好帥又好心啊~~~

先po一下剪髮前,是要出發前請法拉幫我在停車場裡臨時拍的,本來只想要白色背景的,居然連號碼也照到了XD~怎麼感覺很像A-85號犯人呀~~長頭髮暫時成為絕響了,大概要再一年才會再恢復這樣吧!

接下來是成品!!

髮型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臉型,剪完之後的照片,感覺臉變比較瘦耶~~而且整體的感覺和氣質完全不一樣了!

我跟設計師說的是有點Bob,但是有些層次的髮型,他就看著我給他的照片,自由發揮了起來,我一直跟他說很害怕不好整理,所以他從開始剪,到後來造型,就不停地給我信心喊話說短髮會很好看,不會難整理,還把他的造型的絕招一步步的教給我,我還蠻滿意他幫我弄完後的成品,但如果你問我「喜不喜歡呢?」那我現在還不能回答,我要等到第一次洗完頭,自己整理之後,才能下定論呀~~

不過呢!今天早上起床後,我已經得到一個結論,那就是,從今天開始,我沒有資格再當懶人了! 懶床的日子離我遠去,而且早上起來,沒有化妝,穿著運動衣時,我覺得自己好像小男生哦! 我在大叫的同時,東次居然還同意~~(泣~~) 不過,整理好頭髮,化妝,穿好衣服後,就好多了~這讓我不禁想,貝克漢的老婆維多利亞早上起床到底是什麼樣子~~XDDD~~~

 

10/3更新

今天早上非常勤勞地7點就起床,冬天要早起真的是需要動力!XDD~如果還是之前的長髮,那我肯定會多睡個半小時~~今天,我遵從杜德偉設計師的建議,早上洗頭,接著,就試試看自然捲的威力,用烘罩烘乾,就變成今天的捲髮了~只是,短髮要用的美髮產品真的很多,除了原本用的三合一寶貝蛋(Bed Head)外,又跟東次偷借了髮膠和慕思(XD~我老公比我還愛漂亮,這些我都沒有)

這就有點類似我原本想要空氣般捲髮的感覺了~ 說實在的,捲的比較好整理,烘乾就結束了,直的還得早上起來夾離子夾,所以,若看到我捲髮的話,就表示那天我想多睡一點啦!!

 

Natural Creations Salon

905-882-6363

95 Times Ave. Unit C6, Thornhill, Ontario L3T 0A2

設計師的話,我只有給二個人剪過,David and Ronald,他們二個都很有耐心,所以都推! 價格有不同哦~所以預約時可以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