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了和朋友們小聚,吃著懷念已久的焢肉飯,炭培烏龍,炒麵,玉米蛋餅
這些不起眼小小的東西,居然能讓我一整個的快樂
家鄉的味道就是美一些

和好朋友們用熟悉的中文哈啦
讓我覺得,我又可以做主啦!哈哈…
想去做什麼,就自己去
只是,天氣熱得可怕,有那種毛孔全開的感覺
沒辦法穿牛仔褲,一出門就大汗直流
連眼睛都會流汗…哇哈哈…
雖然離開才短短半年
怎麼就健忘地忘記這時候的台灣那……麼熱

回到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感覺一切又要從原點來過
有些緊張,有些興奮
一切都要再靠自己,沒有人能讓我依靠
所幸的是,有一群好朋友支持著我
真的開心,自己有這些個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