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宴的佈置主題都是以中國風為主,


反正就是大紅就對了~~哈哈~~除了是給國外的賓客見識一下中國風之外,也是因為我自己原本就喜歡喜氣洋洋的紅色主題,我對婚禮的夢幻顏色是紅色+金色(有沒有給他俗又有力),這二個顏色這一次都有實現哦! 紅色就是現場所有的佈置,金色,除了椅套外,就是我出場的第一套衣服啦!!哈哈~~

大廳外的佈置

這是每個桌上的桌花(Centerpiece)

 
主桌的佈置


主桌的Centerpiece是我的最愛。

 
相片桌的佈置,我好喜歡那個燈籠,好像在生活工場看過~~

  
接待桌上的桌花

 
桌花旁擺的就是我們的謝卡

 
台上的台花(不知道叫什麼),這一座是長榮之前尾牙/過年期間的作品,負責我case的黃小姐幫我留了下來

(我突然找不到整體舞台的佈置照片,之後再補上來!)

在和黃小姐討論時,我就只有一個主題,「中國風」,那時剛好又是過年後沒多久,所以,完完全全的喜氣洋洋~~~我真的很喜歡長榮整體規劃出來的感覺,他們非常專業,又很好溝通,很多小細節都是他們打點完成,我在想,如果這些佈置的小細節也要我去操心的話,我應該會很想哭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些佈置都包含在喜宴的報價裡面,只有台花是人家剛好用剩,請他們多留幾天。以我們看到佈置的品質、服務人員的專業及認真的態度來說,我真的強力推長榮桂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