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次在2/3晚上到達台灣,
預計2/4小小休息一天後,2/5一早拍攝婚紗
我們是選在台中的法國台北婚紗公司

至於為什麼選這間,應該說是緣份吧!
去年三月底公證完後,和東次到台中老虎城看電影
出來後,剛好看到外面有婚紗聯展
我們二個人想說,明年回台灣補辦婚禮時,一定用得上
不如就先看看東西和問問價格吧!
在那之前,真的完全沒概念~~~

那晚剛好被法國台北的小姐給攔下來
我們也開門見山說,預算很少,不用報太貴的專案
她先給了我們四套拍照、二套當天穿,20組的方案
再加上標準配套,一大相本、一娘家本、一30吋放大照、300張小卡、二種特製相櫃、簽名綢 、親友卡…等等
她給了我們二萬八千八百的價格
當下覺得價格超划算,就訂了

去年十月回到台灣時,有特地到婚紗店去訴說我到時時間會超趕的情形
希望到時他們能趕出來
店裡的小姐小馬非常熱心,幫我問沖洗公司的過年休假日數
老板廖先生雖然不敢馬上答應我做得出來
但是,今年還是真的有趕出來給我啦!!哈

當天早上七點半就準備好出門了,來到婚紗公司正巧是約定好的8點
造型師一秒都沒浪費,馬上開始弄髮型、打粉上妝

看看造型師的工具箱,我也好想有醬子的「雞司」哦~~~

    
妝前                           妝後                        (這圖用小一點,才看不大出差在哪…哈哈~~~)


造型師非常有經驗地幫我穿完NuBra後,整個溝馬上浮現…
我媽在後面狂拍照~~哈~


換東次來上妝,遮一下黑眼圈


前一天和攝影師討論好,要出外景到通宵、鹽山一帶
沒想到,一早就下起了毛毛雨
攝影師決定,先拍棚內,之後再看狀況
\

興高采烈地拍完第一套服裝,居然已中午12點了,收工開飯的時間到了~~
管不著自己的裝扮非常淑女,大口地啃起雞腿來~
手臂上的肉好像是在警告,別再吃了,小心拍起來像豬
(還好,這世上發明了photoshop & photoimpact,相片都可以像麻豆)


下午, 換了第二套白紗,眼見外頭有一絲絲陽光,趕緊衝到旁邊的中山公園,
原本的鹽山已不奢求了,真的到那去的話,會冷死,頭髮也會變瘋婆吧!


但無奈, 走到公園的路上,陽光被雲取代
雲變成毛毛雨,毛毛雨又變成了大雨
唉,無緣的這套白紗,只留下這張和光板的合照~~

回到了攝影棚內,繼續拍其他造型



東次這張像沒睡醒…哈哈~~他那天還在辛苦的調時差當中~~

因為下雨,所以,和戶外的外景完全無緣了,之後,我們出了motel 的外景
我們去的是台中的悅豪汽車旅館
裡面真的是非常高級呀~~~
停好車後,要搭電梯才會到達下圖看到的游泳池
走過游泳池,才會到房間裡面







吧台超冰冷的,配上露背裝, 冷死人啦~~~~~~~

以下是我最不喜歡的造型
因為motel已經是最後拍的了,
造型師沒有外跟,這是上一個髮型拆下來後的樣子
從變成這個造型後,我一直把麻雀變鳳凰的主題曲「pretty woman」這首歌改唱成「crazy woman~~」


換成這個造型時,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東次已經拍到快抓狂了


最後乾脆躺在床上休息~~~可憐的男人!

收工時,已經是快十一點了,我和東次有一個結論:「麻豆真難當啊~~~~再也不敢輕視麻豆的職業了~~~~~」

這一天,還要感謝二個偉大的家人,從早上七點半跟到晚上快十一點收工,舅舅和媽媽,你們二個真的是太偉大,
我和東次都覺得超感動的!! 謝謝你們!!



對我們婚紗照成品有興趣的話,可以連結到以下網址
album.blog.yam.com/mirachen0716&folder=4022794&page=1&limit=20




註1: 之前好像都沒提過我們辦的場地,去年十月回台灣看餐廳時,原本是訂了台中僑園餐廳,然而,我們一再地表達,希望他們可能稍微配合我們時間上延長的需求,甚至,我們也說出了,如果你們增長時間配合,我們願意加錢等條件,該餐廳仍是以「不好意思,我們無法配合,因為隔天還有場子。」態度還蠻強硬的,就這樣爭取了將近二個禮拜,帖子也印好了,最後,我們就另尋到台中長榮桂冠酒店,長榮的態度非常有誠意,也是因為我們安排從加拿大來的賓客都住在長榮,因此,在談宴席時,他們很有誠意。而僑園處理事情的方式,最後給我和家人的感覺很差,因為他們表達出完全不想配合的態度,那我們只好跟他們取消,當然合約上是寫了一個月內取消不退費,但因為原本有安排國外賓客在婚禮前一天到上閣屋吃飯,想說,乾脆改到僑園,他們也有不錯的自助餐廳,看是否能以這樣的方式,抵消原本已付的訂金,從宴席經理一路弄到僑園副理,都說不准,也不想接50~60個的buffet客人,最後,僑園副理還說,「誰叫你們那時候不直接來跟我說時間上要我們配合?訂金我們是不可能退的。」在這裡不得不說一下,「機車!!」一開始已經等了二個禮拜,都一直說不行,最後還怪我們不直接跟「副理」本人說。
不過,最後想想,僑園生意這麼好,也不缺我們的生意,他們用我家的訂金,換了我對僑園顧客服務的壞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