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非常感謝各位可愛的朋友們
不畏隔天還要上班的痛苦
來Amanking幫我家東次慶生

看到這麼多人來,我真的是又驚又喜,也非常感動呢!
託大家的福,不停跟東次乾杯
他玩得非常開心
只不過,他都是乾沒加水的威士忌…真是太猛!
我也是隔天才知道,因為他的宿醉超嚴重
本以為他酒量變差了
沒想到是喝了一堆沒加水的威士忌

那天晚上,他跟我講明年想要娶我
喝得茫茫的我,頓時整個清醒起來
不禁想…難道還是那句話「男人就是賤」嗎?
總要失去後,才能發現原本自己擁有的?
其實,從回來之後,和他的感情,一直沒能認真理清頭緒
原本還很受傷時,想慢慢淡掉放棄
想說,只要認真投入工作,就可以不想
只是,不知為什麼,就是沒辦法完全不聯絡
自己也是賤人一枚…哈哈…
我知道自己對他的感覺很深
可能上輩子欠他的吧!
對他常會有前所未有的耐心和溫柔
那天,和家人一起吃飯
幫他挾菜,還被我弟虧說,
「我看你做這種事,真是非常不習慣。一整個的怪,通常都是人家挾來給你吃吧!」
真是哇咧,被虧得真妙…
只是,因為這樣,有時還是會害怕自己被傷害,安全感少了些
和他在一起快三年的日子裡,
我變得堅強許多,很多小事情都打不倒我


聽到他說想娶我,心裡當然是開心
只是,還是有些細節,
我還需要好好考慮一下
畢竟,我不想只結個二、三年的婚…哈哈…
希望,他可以是自己覺得完全準備好時,再向我開口
而不是基於某種補償的心理
婚姻,是還蠻長的路
寧可寂寞等待,也不想衝動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