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請東次的畫家朋友幫我們畫個喜帖封面
完成後,再拿到印刷公司去印

但現在,這個夢想已經破碎了

這個朋友甲很會畫畫
但拖延的功力也是一級棒
從七月初告訴他,請他幫我們畫,
等了一個多月,當中就說,啊我會寄給你,結果沒有寄
不然就是,我會拿給你,結果人沒來
急得我都快撞牆了

今天,總算email個草稿來看看了
看起來很蠻酷的



但是,怎麼看都不適合拿來當喜帖封面
我和東次的肖像畫得還蠻棒的
但是,在我的名字(左下角處)居然加了支長槍
呃~~~
雖然這張圖的主題名字叫Double Happiness(右上角)
但,女主角拿支長槍指著男主角好像不是什麼兆頭吧!
哈哈~~~~
而且我自己的感覺是,
圖上的紅色就像血一樣…哈哈哈…血染大地~~
太不吉利了!

所以,只好進行B計劃
自己做喜帖了~~~~~
這個月底真的寄得出去嗎?我的媽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