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是13週又2天,我的產檢進度因為之前聖誕和新年假期的關係,整個大落後。雖然早在第九週就已經決定要好並找到產婆(Midwife)接生(也就是我不要婦產科醫生,原因之後再述),但連續二個多禮拜的假期,還有產婆schedule很滿,只排到今天正式和我的產婆做第一次的檢查。

 

還沒有做過任何一次超音波,也還沒有做IPS檢查(Integrated Prenatal Screening--就是唐氏症、基因上異常等檢查),除了微凸的肚子和惱人的前三個月典型孕婦症狀外,實在很難直接聯想到我肚子裡真的有個小孩…這個禮拜是做IPS的最後期限,今天產婆幫我向檢查的醫院遞了速件,一定要這個禮拜做到這一項檢查,我人都還沒離開產婆的辦公室,醫院的電話就來了,馬上和我預約明天一大早…讓我一時誤以為我在台灣,效率怎麼如此驚人的好?哈哈!! 所以明天除了IPS外,也會做第一次的超音波,我的媽呀,好像等了幾百年了,等不及要看小孩的黑白照了XDDD~~

 

今天在產婆的辦公室,第一次聽到了我們家寶寶的心跳聲,當那噗通噗通的心跳從機器裡傳過來時,突然間好感動,感動到流眼淚,原來,真的有一個小生命在我的肚子裡面,第一次真的聽到他的存在,好神奇哦! 而且更神奇的是,怎麼還沒有見過這個小生命,就覺得很愛很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