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也是個很害怕寂寞的人

現在的感覺,不知道是寂寞,還是失落?
心中像開了個大窟窿,黑色的漩渦從這個大洞飄散了出來
刺激我的淚腺



我不懂,為什麼愛一定要這麼難?
為什麼一定要用最難的方式來愛一個人?
難道,就不能有簡單愛嗎?


人,真的是矛盾的動物
和喜歡我的人在一起,可以幸福簡單地享受愛
但是,自己不愛,不是真正戀愛的感覺
和心裡愛的人之間,就一定要充滿了波折和難題
為什麼有這麼辛苦的感覺?
怎麼不能有二個人都一起努力的感覺?


好寂寞,真的好寂寞
我像個戀愛中的乞丐,乞求著別人給我一點愛
努力著不知道有沒有未來的愛情
這份對未知的恐懼,快讓我窒息
還要花多少時間,我才能再次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不懂,
為什麼都把快樂的決定權交托在別人的手上?
為什麼不能享受一個人的快樂?
最難的,是夜深人靜時,只有一個人的時候
必須看著自己,看著自己的弱點,看著自己的孤獨


心中默默地對上天祈禱
請再給予我面對自己的能力,獨處的自在
我並不要其他人來陪我
只想再擁有陪伴自己的能力…
不再當個乞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