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才了解到
時間會將許多事複雜化

好多事情,在一段時間沒接觸後,就完全不同了
人的心,變化得好快
我的心,怎麼還是在這裡?
還是好喜歡,
只是,我不敢,不願,不想說出口
也不敢,不願,不想表現出來
顧忌好多,罪惡感很深
只好裝做不在乎,
這樣,或許就會比較好一些吧!
只是,我仍舊控制不了自己的眼神和心
就隨著你遊盪了一整夜


不想正視這一份感覺
只是,在清晨的太陽出現後
我仍是張著眼,想著你
拿著手機,很想打給你,聽聽你的聲音
但是,我仍舊無法下定決心
放在回憶裡,看著你,是不是會比較好呢?
我真的想念…好喜歡你~~
心裡的話,什麼時候,才能當面告訴你?
或許沒有這一天的到臨,
只能藉著空氣,將這份情感飄向你心底
為這沒結果的愛,留下些許殘留的渣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