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是我的單身趴踢,雖然在台灣已經公證完了,但還沒辦正式的請客
在東次家人朋友面前都是說東次是「未婚夫」
因此呢~~告別單身趴踢還是辦婚禮前要辦一下的啦!!(明明就是自己想趴踢,還藉口這麼多…哈哈)

這次趴踢主辦人是我的大姑(講大姑好好笑哦!)---法拉
我真的必須說,她真的很會辦趴踢這件事,果然有得到婆婆的真傳!
事前準備時,我其實什麼都不知道,她跟我說,這是要給我的一個驚喜
我就開始準備邀請的朋友名單給她,
她就負責和所有的人聯絡
還要每個人都封口,不能透露任何一點風聲給我!!

在法拉開始籌辦前,她有問了我想做什麼
脫衣舞男、Club等等,都從我的腦袋閃過
但這些,我已經在去年到Montreal參加另一個朋友的單身趴踢時都做過了
又耳聞多倫多的脫衣舞男「素質」沒像Montreal那麼好
加上,最近交到不少個好朋友
我就跟法拉說:「不用著重在脫衣舞男、去club之類的瘋狂行為~~就找我的新朋友們來吃飯、玩遊戲及小小的clubbing 就好!重點在和朋友們一起玩樂~~」

她辦超級好,完全符合我理想中的單身趴踢!!

這天晚上,Cake和我一起先到我家準備,並等著法拉出現,拿我的「制服」給我

上面寫的是「Future Mrs. B 」(東次的last name是B開頭的~~)
小蜜蜂上,還有I love東次(當然t-shirt上不是寫東次啦,寫的是我老公的本名),最後是結婚的日期
這件t-shirt是她自己設計,經過東次核可(笑~)才出品的,
我覺得很有紀念價值,就不洗了,等拿回台灣框起來!!!(哈哈)

頭上戴了bride to be的皇冠
法拉幫我準備了二個紋身貼紙,各貼一邊手臂,一邊寫著Sexy,另一邊寫著「the last night out」




接著,是我的小小shot glass,晚一點到club時,請人家給我買醉!哈哈~~~


接著,是我一直暗示東次我要的「鵪鶉蛋」(有看色戒的就知道啦!)
沒想到~~法拉真的幫我帶了一顆一轉即亮的高級LED鵪鶉蛋
紅色的燈是可以關掉滴!
現實生活買不起鵪鶉蛋,還是可以戴顆假的過過癮~~~


裝備齊全後,法拉就宣佈,她要開車戴我們去吃晚餐啦!
其實,這天晚上去的所有地方,對我都應該是秘密
沒想到,我們下午跟cake去天仁喝茶時,小烏賊不小心講出我們要去吃飯的餐廳
我那時心裡不動聲色,但心裡在偷笑…哈哈(原來是吃泰國菜哦!!)
法拉快開到餐廳時,就說,「搭搭~~~就是這一間Thai Fusion…」
她原本可能很期待我大叫「哇~~~就在家對面耶!」
沒想到,不會說謊,很遜的我,居然裝不出這句話
一下就被她知道,有人露了口風,破功了~~~~~
我們趕緊把錯推給人沒在現場的東次…哈哈…
小烏賊,小心她下一次找你算帳哦!!哈哈~~~~

其實,這整個趴踢給我最大的驚喜是…我婆婆也來參加晚餐~~~~
根本沒料到她會出現!!!
沒錯!她就是現場全符合趴踢主題--「粉紅色」的人
身上能戴的,全都是粉紅!! 
我要封她粉紅教主!!!!


每一個來參加的人,身上都戴著法拉做的Mira's Girl的名牌







婆婆也很配合地舉一下牌子!!呵呵~~~~

晚餐就在輕鬆愉快的過程中結束了,
法拉很認真的做時間掌控,八點一到,就告訴我們該往下一個場地前進!!
小烏賊還很驚訝地說:「哇~~她真的都有照時間表在走耶~~」

之後,我們就到法拉家進行下一個活動
因為東次掉了他的鑰匙,中間還跑來法拉家敲門
哈很久的Ellen開始大叫,「是不是脫衣舞男來了!!」
因為所有的活動對我都是驚喜,所以,我還真的有一度以為有脫衣舞男
小小期待了一下…哈哈哈~~沒錯!我也哈很久~~


這一段的活動是開禮物


我真的覺得非常非常非常感謝所有有來的朋友們
其實,來到加拿大之後,一開始沒有朋友,到現在認識這麼多個很贊的朋友
看到那些禮物的時候,其實,並不只是禮物本身的物質價值讓我感動
而是,禮物背後的那份心意和很重要的「友誼」,深深地讓我感動
在下大雪的晚上願意出門來參加我的單身趴踢
遠的Y從Burlington開車來,(晚上下大雪還認份地開回去)
還有最遠的Cake從Montreal飛來
當下馬上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認識這麼多好朋友
我其實剛看到時很想哭出來,但很多禮物很好笑,就再把眼淚吃下去

所有的禮物,都跟內衣有關~~~

Y送我可能的小睡衣、粉紅色熊和毛襪(冬天真是太好用!)


這是來自Jenny及另一個朋友C的超有創意內褲包,禮拜一到禮拜五各有一件內褲
愈到週末愈sexy,其實有一件,她不小心買成L的,那一件,我就送給東次穿了!!!哈哈
更讚的是,禮拜六和日放在另一個包包的底部夾層
一打開,不是內褲,而是粉紅色毛毛條狀圍巾
就都不用穿了,放這條在身上就好了!!哈哈
非常有想像空間的一份禮物…哈哈


接著,是來自PG,小烏賊、Ellen、Cake和Irene五個人一起合送的大禮物包
內含各式性感睡衣和丁字褲,看得我臉紅心跳呢!!

說到Irene我就要提一下!!她居然是東次的國小同班同學,
Jenny結婚前,我們到她家去幫忙她結婚的東西時認識的
Irene就看到一個名字,馬上問,「嗯?Jenny是怎麼認識這個人的啊?」
我和Ellen就說,「誰呀?」
她一把名牌秀給我看,我就開始大笑:「那是我老公耶!!」
妙的是,在距離那天的前二天,我和東次才聊到,他有個國小女同學是華人,坐在他旁邊,名字叫Irene
我就大叫說:「你該不會就是小時候坐在東次旁邊的那個Irene吧?」
只能說,這個世界真的是太小了!!!!


艾咪送了一個超勁爆禮物,糖果內褲、sex game和棒棒糖內褲~~~
還不忘了提醒我說,「店裡的人說,這很快就會溶,所以,動作要快哦!」
差點笑到翻過去~~~



第二個勁爆的禮物出現!!! 粉紅色毛毛手銬,看我的表情應該就知道我很興奮吧!!哈哈
這是東次的大學同學愛莉亞送我的,她還送了一件超透明的性感睡衣
從我來多倫多,她就很關心我哦!
可能也是因為她老公也是從愛爾蘭移民過來,二個人也是經過遠距和痛苦的移民過程
因此,我們有同胞情誼!!哈哈





接著,是法拉的禮物
我對於看人家手寫的英文字一直都很遜,外國人的字一直都很有「個性」
所以我唸她的卡片,唸到一半就卡住,還是請她自己唸一下


她送了我性感睡袍和可愛的小貓粉紅內褲,好口愛呀~~



這位是C,她是上一次去House warming party 女主人Lala的麻吉
從國小就認識了~~~她是香港人,不過,她會說中文哦!
跟我說,都是看台灣的綜藝節目學的!!
我應該也要開始來看香港的綜藝節目,開始學廣東話~~哈哈

接著,第三個勁爆的禮物出現了!!來自Jenny的好朋友J

 眼罩~~~加上可以綁手綁腳的紅鍛帶   
法拉馬上開玩笑大叫:「我不要想像~~不要讓我看到!!!」

所有的禮物開封完後,就開始有人說,換衣服…哈哈…叫我選二件禮物換上,秀給大家看!
超級害羞的咧!!!
換出來還大叫…No Blogging about this!!!
至於照片們嘛!!哈哈~~~我自己收藏起來了~~~~
你們就看馬賽克馬賽克馬賽克~~~~

這些狂野的女人們,還幫我戴上眼罩、手銬、和綁腳~~沒看到桌上擺了個佛像,在監視我們嗎?
哈哈哈~~~


第二件因為太露了,所以我完全不敢把袍子打開了
只短短地打開讓大家看一下~~這張感覺很像曝露狂!哈哈


就在我受到極刑時,法拉還貼心地準備了點心給大家享用!!
也完全符合粉紅色的主題!!


(其實,這個開禮物活動是辦給東次的吧!!!他比我還愛這些禮物耶~~)

在我的史上最恐怖內衣秀後(希望沒嚇到人呀~~)
法拉再宣佈下一個目的地~~~Clubbing去!!
這家club算是酒吧加餐廳,到了晚上10點之後,把一區的桌子收一收,就成了舞池
真的非常會利用場地賺錢呀~~

因為我們到這家店的時間比較早
所以,舞池區的餐桌還沒撤完
我們就圍在旁邊聊天,等待,拍照




當天晚上,我有一個任務
看到下圖手上的一張紙嗎?那是一大張貼紙
忘了照正面了~~
上面有各式給男人們的評語,
比如說most nerdy, worst dancer, the strongest shoulders, the worst pickup line等等,
各式正面和負面的評價貼紙
我要負責把所有的貼紙給出去,貼到男生身上~~
一開始我好害羞哦~~~都不敢給人家不好的評語
還作弊,把整張貼紙拿出來,讓人家選~~~~哈哈
沒想到,居然還是有男生很「謙虛地」選了負面評語!!
還意外地貼到一個台灣男生…哈哈
他就問我說,「你嫁給印度人哦??你家人不反對哦?」
這句話在對話過程中,重覆了三次,我先是給他貼了一個最爛搭訕用語,
後來,看在他是台灣人的份上,再給他一張最帥的眼睛,雖然他是單眼皮小眼睛…哈哈

舞池開了之後,我們一群人就跳進去,這時,我已經小喝二杯vodka了,
完全忘了要害羞的事!!拉大家一起來跳~

(為什麼我覺得這一張的臉欠揍的像「徐老師」??)


艾咪也是混舞林的哦!!一整個high!


還記得Jenny咳到腰痛嗎?一拉她跳,她就豁出去了,大叫:「哎呀~今天腰就送給你了~~」
後來我們還給她編了腰痛舞!

跳到一半,和cake都注意到旁邊的鼓手,馬上衝過去,給他一張「the best over all」的貼紙
照片裡的相機,應該就是cake的吧!!哈哈~~~~


這時候,旁邊出現了一個超妙的印度人
他開始滿場飛的跳舞~~~~每個人都圍過來看他
但實在是太好笑了,我忍不住給他貼上worst dancer~~~~
還貼了三次,最後,這個人,居然還看上我其中一個印度朋友,跟我要她的msn
馬上再送他一張最差搭訕用語和最怪胎(most nerdy)
送完後,我馬上閃人~~


法拉和她的朋友們,也一起來幫我熱鬧熱鬧


後來,Jenny一次買了二杯還三杯(?)shots給我
她也喝到臉紅紅哦!!(只要她有喝,就一整個明顯~~)
那天,其他人大概也買了四杯酒給我
喝了四杯(?)shots,四杯酒
居然沒有吐,也沒有醉,只有微醺耶~~
心情好時,酒量果然會比較好呀~~~
又回復我以前的功力~~哈哈


最後,賞給這個光頭男一張「男人選美冠軍」,因為他是我朋友的朋友,友情價!

這天晚上真的很好玩耶~~也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希望大家都玩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