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只看標題
這篇不是要講什麼A級的內容!
而是,我將要成為人妻了~

我和東次下個月底就要結婚了~

三年前,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居然有個很荒謬的想法,突然跑進我的腦袋
「這個人會是你老公…」
那時的我,還只是個學生
也恐懼婚姻
剛跟男友分手
對我來說,這是壓根不會想到的事

今天,他和媽媽正式提起了要結婚的事
我答應了
媽媽也答應了


聽到的朋友們,都非常驚訝
當然,有的人拍手贊成
有的人帶著疑惑
畢竟,我們一路走來,並不是非常順利
我們各自都曾面對過自己成長路上的挑戰
也一起攜手走過來
不全是歡笑
這當中,還充滿了各種酸甜苦辣,也挾雜著淚水
從認識,相戀、爭吵、互相傷害、不信任、分手…
該有的沒有少,不該有的,似乎也都經歷了
我只能說,經過這一切之後
我心裡面有的,還是東次
沒有其他人,也不想再找其他人
過去的某些人,也在心裡的某個角落釋放他,祝他幸福

沒有猶豫
但不可否認地,有結婚前會有的恐懼
婚後的生活究竟會是如何呢?
他問我: Are you ready?
我回答: I don't think i'll ever be ready someday...haha...
婚姻這種事,應該沒有準備好的一天吧!
有句廣告詞說:「我也是當了爸爸後,才學著當爸爸。」
所以也是得當了老婆後,才能學著當個好老婆吧!
婚後的挑戰一定會比現在還多
不同文化、不同背景、不同種族…完全不同的二個人
一定還有更多深藏在潛意識中的不同意見,要溝通
二個不同的人,二個人同的家族不停地溝通著…
不過,這不就是婚姻嗎?

要結婚了…
現在還是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好像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也許要等到在法院裡公證完後,才會真正體悟到我已經是人妻的事實吧!

PS:我沒有懷孕~~~哈哈…人妻就夠了,人母…呃~~再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