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從來還沒在我的部落格中提到我和東次怎麼認識的
今天難得好有空,可以好好寫一下

第一次見到的東次,旁邊是我的表妹

突然找不到第一次見面的大合照
第一次見面沒有二個人合照
所以,就先放找到的照片!


士林腳底按摩



頸部按摩中1



頸部按摩中2

先提一下背景,
我的舅舅是東次爸爸在台灣的貿易商
他們已經做了十幾二十年的生意了
從小到大,就有耳聞東次家公司的名字
妙的是,五專唸國貿的我,有幾年的暑假,到舅舅公司幫忙
做了一些出口貿易的文件表格,都是他們家的
但我從來沒有跟舅舅聊太多關於他客戶的細節
所以當時也不知道東次的存在

時光再回來2003年十月份
我還在台北唸書,已經待在那快二年了
大學的時候,我是愛打工一族
常常請公假去打工…哈哈…很愛搶錢啦!
十月底,剛好有一個展覽的打工機會
同時間,米拉舅舅打電話給我跟我說
「我的客戶從加拿大來,想帶他們到台北玩,可是我對台北不熟,你能不能來當我們的導遊?而且,我客戶這次有帶他年輕的兒子來,想帶他到年輕人比較喜歡的地方,你是我想到最適合的人選啦!如果你要的話,帶你男朋友一起來,年輕人多,比較熱鬧!」
我說:「哈哈~我跟我男朋友剛分手耶! 我就自己來好了啦!你客戶是白人嗎?」
那時,我想要多了解一下到底是要帶怎樣的人去玩
舅舅:「啊?分手哦! 那你自己來好了啦! 他們不是白人哦! 是印度人」
我:「啊?蝦米?印度人?」

當時我因為打工的關係,在一些國際會議打工,有接觸過印度人
那時對他們印象很差…差到極點
因為,曾經有一個印度人,來跟我們工作人員說
「你們台灣人很遜耶~ 計程車司機都不會講英文,這樣很麻煩,一點都不國際化,哪像我們印度人,各個都會講英文,到哪都會通。」
機車! 這樣的話,聽起來就很不爽!
什麼叫我們台灣人很遜,
加上他跟我們講話時,他身上又很臭(就是咖哩味)
當下,就對印度人種下惡劣的印象,覺得他們又機車又臭!

舅舅:「對呀!印度人! 怎樣,有啥不對?」
我就跟舅舅講了上面那一段故事
他:「哈哈哈~他們已經在加拿大生活很長的時間了,所以跟印度來的不一樣啦! 比較有氣質。」
雖然當時他那樣跟我說,但「刻板印象」實在很難抹滅
我於是推掉了展覽的工作,準備來當他們的導遊啦!

那天晚上,我照約定到六福客棧和他們會合
當時,我真的不抱任何期望
只想要幫舅舅的忙!
在大廳遠遠看到東次和東次爸爸走出來
心想:「嗯,看起來真的比較有氣質!」
後來,走過來握手打招呼,心又想:「嗯~~沒有咖哩味,真是太好了!」
寒暄一下後,就上了計程車到京華城逛街吃飯,再逛饒河
當中,和東次小聊了一下
覺得這個男生還蠻有禮貌的,而且也很健談
印象中,很好笑的是
在逛京華城時,我和東次聊的話題,居然是911、伊拉克戰爭和小布希
這真的是很硬的話題!
因為當時我剛好在修新聞英文的課,剛好有做到這個主題
沒想到他提了,我們就聊了~
對第一次見面來說,這是個很妙的話題

後來去逛夜市時,和東次的爸爸有小聊一下
雖然當時,我的英文比較差,有時還是聽不懂他爸的口音
但可以感覺到,他是個很好又很有趣的人!
只是再怎麼想,也沒想到這位先生是我未來的公公

當天晚上睡覺時,我對東次並沒有任何特別的感覺
只是很興奮,今天用英文聊了好多話題
對我的英文能力真是一大幫助呀~

隔天,我帶他們到台北101和信義商圈去逛逛,
一路上,我們二個一直走在一起聊天
可能年紀相近,又剛好聊到幾本小說
我看了中文版,他看了英文版
就開始聊起了小說內容
對我來說,關於「書」的話題
常會讓我對男生刮目相看
可能是我個人的偏好
我對有看書又可以說出個所以然的男生有特別的愛好
從那個話題後
就開始對東次產生了好感
當他沒有走在我旁邊的時候
就會想找一下他在哪裡,想看他一下
(後來我們聊到這個,他跟我說,他也是!)

接著,到故宮去
原本是一大群人一起逛
到後來,居然其他人都消失了,
只剩下我和東次二個人
單獨相處了將近一個多小時
那個時候,我對他的好感度又加深了
(也忘了再聊什麼了,反正故宮裡面有些地方這麼暗,很容易培養感情的啦!)
也可以隱約的感覺到,他似乎也有點感覺
就在那暗暗的陶藝區裡面………不是接吻啦
是交換msn~真奇怪的地方吧!
後來,總算看到一起去的一群人
當他們看到我們二個一起出現時
發出了:「ohhhhhhhhhhh~~~~~~」 又尷尬的笑了笑

其實,這一整天下來,我們並沒有直接講出喜歡的話
都在聊別的事情
但是,那好像是一種能量的交換,
就是可以感覺得到二個人間有些什麼

這一天晚上,他們就要再回去台中,再弄些生意上的事
舅舅的車停在市政府站
我帶他們去牽車,
他們送我到忠孝新生站去坐捷運
當時,跟大家說bye bye,跳下車,要把門關上的那一刻
心裡整個糾在一起,想說:
「啊~我還會再見到這個人嗎?我真的好喜歡他哦!」

門關上後,走向捷運站,路上邊想著這不可思議的一天半
怎麼我會對印度人產生好感呀?
太不可思議了,
而且,那時候,心裡真的很想再見他一面
只能說 我墜入情網了啦~~~

現在回想,一整個覺得很妙
因為在走回家的路上,突然腦袋裡出現了一個聲音:「他會是你的老公!」
那時候嚇的咧!
我一直以來都有婚姻恐懼症
從來也沒想過真的要結婚
只想要跟同居就好了~~~怎麼腦袋裡會有這個聲音出現?
回家後,馬上打電話給我媽(我和媽媽是無話不談的好姐妹)
告訴她說:「我的媽呀!怎麼會有這個聲音出現?」
她居然跟我說:「我遇到你老爸的時候,也有這個聲音出現耶!」
我:「蝦咪?」心裡更是挫到不行!

這一段我很少跟人家說,一來是之前我們還沒結婚,
二來,應該人家會以為我是瘋子,想結婚想到不行了之類的
現在講了,因為我們已經結婚了,所以…哈哈~~~他真的是我老公了!

之後有空,再來講車門關上後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