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對東次姐姐的讚美
我有轉告她,大家說她美美的

我試著向她解釋
我的朋友覺得她很美,因為她的五官立體深遂
只是,「立體深遂」我一時想不出要用什麼英文講
就說,因為你的face看起來很"deep"…(哇哈),還有你的眼睛很美
她就一臉疑惑地看著我說:「deep是美麗? 我第一次聽到耶!」

我只好再胡亂解釋,因為大部份的中國人臉都很扁,鼻子扁扁,不高挺
很難看到有"deep"的臉蛋
她一整個大笑…「原來因為deep很少見,所以才覺得我美嗎?」
只好再告訴她物以稀為貴嘛!!
所以,在亞洲像台灣、香港、中國、日本、韓國等等地方
化妝都要加強深遂立體的感覺
還有,很多亞洲人都覺得混血兒或某些外國明星很美
因為他們的五官很"deep"
她才大概有點了解地說:「原來如此~~"deep"的臉在我們這個種族到處都是,所以一點也不稀奇了」

提到中國人和印度人五官的差異
就想到,之前很多東次的親戚都異口同聲地說…
「好期待看到你們的小孩哦!!因為小孩子會有中國人的眼睛和五官,但膚色是米色,那一定非常好看。」
我的心裡一整個…「no no no! 」
偷偷跟東次和法拉說,「不不不…我們的小孩要有東次的眼睛和眼睫毛(他的睫毛像駱駝一樣長和密,好幾次都很衝動想幫他擦睫毛膏,看還能變多長和密),但其他的地方都要像我,不要那麼多毛…哇哈哈」
他們二個一整個大笑,但還是堅持中國臉的米色小孩是最可愛的…
(文化差異呀~~~~)

再說到毛多這件事
這不只是印度男人有如傳說中的多毛,連印度女人都飽受毛的困擾
就像很多台灣女生擔心自己不夠瘦
印度女人擔心自己毛太多,有礙觀瞻

有一次,我、法拉和東次一起到他們的表姐家去烤肉
那天總共有四個女生(包括我)在那
聊著聊著
其他三個女生開始聊起除毛這件事
我聽得瞠目結舌
原來身體有這麼多地方可以長毛,還可以長這麼長…哇哈
臉有臉毛,那並不像我們亞洲女生的「汗毛」
而是像男生鬍子一樣粗的臉毛
下巴毛、脖子毛、耳朵毛…
腋下毛不用說,有的人可以長得比男生還要密
手毛、腳毛…這二個很明顯
因為會一整個黑黑的
背也會長毛
屁股也有毛
更別說可愛的小妹妹了…
所以,蜜蠟除毛、挽臉(還有挽全身)、雷射除毛、除毛產品在這裡根本是大宗
去逛像寶雅那種店,可以有一整個架子都放除毛產品

還有,我偶爾會去做指甲
那家美甲店也有兼做除毛的生意
我看了一下他們的「菜單」
哇…真的是到處都可除毛呀
從眉毛、上唇、下巴、臉頰、全臉、脖子、背、胸、肚子、腋下、半截手臂、整支手臂、小腿、整支腿…
接下來他們有幾個好玩的名詞.
Bikini...就是在夏天穿泳裝時,我們可愛的小妹妹,要剪個瀏海
Playboy...這就有如其名,可愛的小妹妹想要當Playboy女郎,來個T字髮型
Brazilian Bikini(巴西式比基尼)…可愛的小妹妹這時候想要理光頭
(我不自覺的想,如果要做這三種,實在好害羞哦~~哇哈)

在場的三個女生,都有做過雷射除毛
我對除毛只有挽臉、刮刀的經驗
根本沒有開口的餘地
突然,法拉發現我都沒有開口
就說…「歹勢啦~你無法加入談話,這純粹是印度女人的談天…你這個沒毛的女人就聽聽吧!」
我?沒毛的女人??哇…
在我台灣的朋友中,我算是中等程度,在這裡,居然已經到了沒毛的程度
真開心開心啊~

難怪,東次第一次摸到我的小腿時
他說:「哇…你的小腿皮膚好好哦~~這個平滑細緻…」
我一整個…「啊?你在開玩笑嗎? 我沒擦乳液也沒保養,有點粗耶~」
一直到那天,我才恍然大悟
因為印度女生有腿毛
最快的方式就是每天刮掉
但是,刮完還是會有毛根啊
摸起來,就像男生的鬍子一樣粗粗的
東次其中一個有二歲兒子的表姐說,
「有一次我刮完腿毛,隔天晚上,我兒子跑來撒嬌,不小心摸了摸我的小腿,結果,他突然間停止所有動作,然後開始甩手,就跑開了…哈哈」
聽了都快笑死了~~~

突然間,覺得自己是幸福的人
我寧可擔心自己的體重,也不要小腿摸起來像男人的鬍子

扁平的五官&無毛的身體
立體的五官&好多毛的身體
你喜歡哪一個?

不過我想,現在的整形技術、雷射除毛技術已經完全可以克服以上的缺點
只是…還是那句老話
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多毛的女人),只有懶女人和窮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