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次,是我的印度裔加拿大人老公

濃密的長眉毛,如果中間再密一點
就是一字眉了~
眼睛比50元硬幣還大
又濃又翹的長睫毛,就像沙漠裡的駱駝一樣
讓我一天到晚有衝動想要試著替他上睫毛膏
看看還能變多長,多濃




出生在加拿大,說得一口標準加拿大口音英文,
但對於學其他語言,似乎沒什麼天份
他雖然長得是印度人的模樣,但他從來沒去過印度,不會說任何印度方言
只聽懂超簡單的對話,我想那程度就和我的廣東話程度是一樣的
還停留在你好、猴塞雷…哈哈

我很認真地要教他中文,
雖然沒有顯著的進步,不過,他現在會說的詞有
你好,乾杯,猴搭啦,一半(喝一半),謝謝,不客氣,一些髒話(就不明說是什麼了),
最近會唱五月天的「i love you 無望」
但也只限於副歌那句 i love you無望…哈哈
米拉只好警告他,「再不認真學的話,等小孩生出來後
我一定要教小孩中文哦! 到時候你聽不懂,我們就要說你的壞話…哈哈」
不過,東次不拘小節的個性,就點點頭說,「好啦好啦!whatever!」

他的個性很直,說話像機關槍掃射,
遇到了有興趣的話題,比如像911,米拉常會像受到機關槍掃射一般
無力回擊…哈哈
當東次多喝一瓶啤酒後
這個症狀會更加嚴重

印度人就和中國人很像
對扣扣這件事會斤斤計較
也很會談生意
舉個例子來說,
東次到台灣的夜市時,簡直像殺手
390硬要對半殺,米拉跟他說,「這裡不是印度,不要亂殺」
反而被他訓斥說,「你殺價的時候不要笑!不然殺不下來!」
在熱鬧的夜市裡,米拉只覺得天空飛滿烏鴉~~~

他的外表剛毅,但其實有一顆柔軟的心
米拉一直到今年才發現並看清楚他那顆溫柔的心
去年我們認養了二隻小貓,Puma and Tigger
原本,他一副你家的事,到後來,米拉回台灣將近九個月
他一個人照顧二隻小貓
到今年米拉回來後,發現外表很man的他
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裝可愛逗貓
關心貓吃了沒,有沒有生病等等等
應該是這兩隻小貓把他柔軟的這面給引發出來

經歷了三年半的遠距離,飛來飛去,到現在生活在一起
發覺,現在才剛開始認識真正的他
還有很多陌生的部份,每天都一點一滴地在發覺認識中
再給我多一些時間,來完全了解他和他的想法、文化背景~~
我想,明年如果再寫一次關於東次,又會有不同的角度了吧!

介紹東次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