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為了Save The Date卡(註),又發生了不愉快

>(先說,東次的姐姐和哥哥都是平面設計師)
東次姐姐先設計了一款,粉紅色底再加上一朵蘭花(忘了存圖了)
我還蠻喜歡的,就拿給東次看
他跟我提議說,既然邀請親戚朋友到台灣去
不如加一些台灣的景象吧! 像台灣地圖或山、海之類的
這樣讓大家會更想去
我就再拿著圖去和法拉(東次姐姐)說,我們覺得加上些台灣的image會不錯
你能不能試試看
也許她心情不好,也許她不喜歡人家改她的設計圖
就勉為其難地把蘭花拿掉,加上一個台灣地圖,如下



整個色調就不搭
我還是拿給東次看
他說,「顏色不大對,感覺怪怪的。」
於是,我再拿去跟法拉說:「我們覺得顏色似乎不太搭,能不能請你再改個什麼地方。」
她就面有不悅了,因為和她原本設計的樣式就完全不同了,不大想改
而且從就口中聽來,似乎又覺得我們都不聽她說,都在否定她
我一邊又要回去跟東次說:「她覺得如何如何。」
整個夾在中間當夾心餅乾,
一方面要面對法拉的不悅面色,一面又要聽自己老公的意見
媽的,要是我能做主,我就花錢叫人設計,也不要當傳聲桶
還好,東次的哥哥撒林自告奮勇說要幫我們設計
他是很有才華的設計師
我們告訴他,我們想要把台灣的相關主題加進去,像山、海、地圖之類的
他就說,「好!沒問題,我先做出來,你們再來看。」
他先做出來幾個版本讓我們選(哇~~有選擇的耶!)
挑選出來後,再針對小地方,像圖片放的地方,字體等,請他做調整
他也都很阿莎力地說:「ok沒問題!」
於是,save the date最終版就出生了
(觀光局不好意思哦!跟你們借一下TAIWAN的mark,順便宣傳一下台灣之美啦!)

現在我們又要害怕法拉看到新版本是不是又會對我們不爽一陣子
她是個好女生
只是不懂得該如何處理和別人意見不合的狀況
總是要別人聽她的
我很喜歡她,因為她心情好的時候,風趣大方又可愛,像天使一樣
但心情不好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接近她,跟她說話
真是有無力的感覺~~~~~

還好的是,東次的父母對於婚禮的細節並沒有太多意見
我想,他們的兒子開心,他們就開心了
只要到時候台灣的婚禮和親友的觀光行程安排得好
我想,他們不大會有什麼意見

其實對於訂婚、婚禮的細節我完全無所謂
只要辦的人方便,來的人開心
就很滿足了
現在只有台灣這個婚禮要弄
我放心了不少
因為到時候,如果有人有意見,我就可以說:「不好意思,這是台灣習俗,沒辦法。」
其實,也不是怕人家有意見
而是怕場面又弄得不愉快
實在是太難搞
不過就是個婚禮而已,這只是個儀式
真正要忙的,是婚姻生活吧!!

(註)save the date卡是先於喜帖的邀請卡,就是廣為通知要親朋好友,把那一天給空出來參加你的婚禮,就是張名片大小,做成磁鐵,讓別人貼在冰箱上的提醒卡,我在台灣沒有收過,是到加拿大才知道有這個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