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7週到11週應該是我最痛苦又反常的一段時間了

這段期間剛好遇到聖誕節檔期,公司的生意最忙碌的時候,再加上這段時間是懷孕初期的黑暗期,我每天都又餓又想睡,完全沒有辦法好好上班,沒有任何記憶力、組織態力和辦事能力,有時候連多走幾步路都氣喘吁吁,像個很笨的胖子XDDDDDDDD~~~每天到了下午1、2點吃完飯後,都有很想要辭職回家睡覺的感覺XD~~不過,我這一人公司,要是我回家了,就沒有人出貨、回email和接電話了,公司也等於停擺,只好硬是忍了下來。

 

撐到五、六點回到家,只想要躺在沙發上休息,完全沒有辦法煮飯或做家事,和我之前女超人時期(上一天班後,還可以回家煮飯做家事,再接著看電視到凌晨捨不得睡XD)根本是天差地遠,完全病貓狀,而且如前文所說,我完全沒辦法煮飯,只能吃外食…

 

老實說,吃了一個多月的外食,我真的是快要瘋掉了,整個很懷念自己煮的飯的味道,整個就是自戀XDDDD~~唉,外面再怎麼美味,總和我懷孕craving for的一些口味不同,其實我的craving都很特定,比如說,有一陣子,我一定要吃婆婆煮的千層麵的味道,義大利麵餐廳賣的都不行,一定要她的; 或是,我特別想吃台中市合作新村市場裡面某攤賣的肉棕和肉羹湯,媽呀,這去哪裡生???? 就算忍耐在這裡找到了肉棕和肉羹湯,味道還是完完全全不一樣,這個時候,就會有無盡的失望,失望到超想孕吐XDDD~~所以那陣子常會很憂鬱,憂鬱到哭著想要回台灣去大吃大喝XDDDD~但又考慮到一人公司會沒有人有顧,又孕婦初期超想吐,難道是想在飛機上吐死?XD,只好暫時做罷。(但我仍是超想在把小孩生出來前,再回台灣去吃喝玩樂一番,希望這個願望可以成真!)

 

上二個禮拜是聖誕+新年長假,我整個不客氣的放了十天,在家狂睡狂吃狂躺,休息得超級爽快,所以這個禮拜進入12週,突然間好像恢復了正常! 突然間我的記憶力、組織能力和工作能力又回來了,不會上班上到一半就累到想死,就連下班後,也反常地去買菜(之前去買菜都會邊買邊想吐),回家後還煮飯耶~~ 好像突然恢復正常,真的就像書上說的,通常過三個月後,就會來到比較舒服的階段,看來,到目前為止,我是很幸運的照書走的孕婦! 爽!!! 

 

接下來我要好好享受這舒服的三個月,希望中間也能有機會回台灣去大啖美食!!!!這個孕婦滿腦子想的就是自己吃吃吃,完全還沒開始認真想小孩的名字、要準備的東西之類的,甚至連功課也還沒開始做XD~ 反正現在也才三個月,還有六個月慢慢想、慢慢買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