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主題下得怪怪的,不過,最近因為看很多電視,好多男演員不分中外都在留鬍子,對於男生和他們的鬍子我有點意見XD~(但怎麼愈寫愈來愈覺得有師奶的味兒~)

我不是那種討厭男生留鬍子的女生(噗…討厭就不會嫁了吧!XD),深深覺得,好看的鬍型可以讓一個男生的臉變得更有型,但沒有好好修剪的鬍型,就像雜草叢生,就算原本再俊俏的臉,也會被雜草擋住/妨礙而失去光彩!除此之外,個人認為,不是每個男生都適合留鬍子,有些人留了鬍子有畫蛇添足的感覺,因為他們的臉原本就很有型,留了鬍子反而擋住了原本的型; 有的男生留鬍子比不留好看百倍,沒有鬍子時,臉看起來很沒有重點! 噗…直接說是臉本身沒有很大的特色,會讓人看完就忘記。還有鬍型也很重要,八字鬍型沒剪對就會很容易變奸臣,或是心懷不軌的壞人,山羊鬍留太長,就有點像師公,兩種加在一起沒修好,就會很像古人XD~ 如果不小心又留太多,會變落腮鬍,萬一又天生自然捲,就變成虯髯客~ 像張菲一樣!

 

大部份外國人都比較容易留鬍子,也很容易造型鬍子,說起來有好有壞,像我老公早上才刮的鬍子,到下午就又可以再臉上看到鬍渣,所以每天都要刮鬍子,他嫌很麻煩,而且東次的爸爸不喜歡他留大鬍子,除了假日之外,還蠻少看到他留鬍子的樣子,說實話,我其實不喜歡他留鬍子的樣子,不是我不喜歡鬍子男,而是,我個人認為他的臉留起鬍子真的不好看!:P~但我又很矛盾,很想看看留林子祥鬍的東次,也想看看賓拉登造型的東次XDD~(我這老婆根本就是只想看老公出糗嘛!XDDD)

 

雖說我公公不喜歡東次留鬍子,但他可是留了林子祥style的鬍子,我從來沒看過公公沒有鬍子的樣子,他好像從20多歲就開始有林子祥鬍的造型了,就連看舊照片,幾乎都是有鬍子的樣子,所以我很難想像沒有鬍子的公公長什麼樣子? 很好奇,有點想要photoshop來看看XDD~聽說法拉還是小嬰兒的時候,公公有一次突發奇想,把鬍子剃了,小嬰兒法拉一看到公公過來抱她就狂哭,而且還哭了好幾個小時,(小嬰兒法拉心中OS:你是誰? 怎麼不像我爸爸? 你把我爸爸的鬍子拿去哪了?),直到我公公把鬍子長回來前,法拉都不給他抱XDDD~所以鬍子也是有可能影響「親子關係」的!! 從那之後,公公再也沒有剃過鬍子了,除了婆婆和公公的爸爸和兄弟姐妹,大概從來沒人知道沒有鬍子的公公長怎樣!!哈哈~~

 

說到把鬍子photoshop掉,我發現了這些好玩的照片,原來世界上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那麼無聊,想看人家沒有鬍子的樣子XD~

阿根廷出生,到處推動共產革命的 切格瓦拉(Che Guevara),沒有鬍子好像少了點打游擊軍人的狠度, 感覺人比較好!哈哈~

 

 

沒有鬍子的愛因斯坦…怎麼有點像孫越?XDDDDDDDD~~沒鬍子的愛叔叔怎麼看起來比較不聰明?

 

沒有飛天鬍的超現實主義畫家達利,看起來比較像搞笑藝人哩!!XDDD~~

 

鬍子真的可以塑造一個人的特色呀!

 

近幾年亞洲開始流行留起性格小鬍子,鬍子和性格似乎劃上等號,愈來愈多亞洲男生也開始留起鬍子,不過,好像很多人的困擾是…長不出鬍子!所以我在google關於男生鬍子的主題時,發現了很多教長鬍子的方法,其中最常被提到的就是抹薑,還有日本最近很紅的生鬍水,還因此找到一篇草食男平醬的「有鬍子就是型男」,原來不止是女人,男人為了要走性格路線,也是要付出代價的。

 

這幾年台灣女生超流行貼假睫毛,就為了呈現出水汪汪的大眼,男人為了要有鬍子,除了可以認真擦生鬍水之外,哇哈哈,也有假鬍子可以貼啦!!! 日本人真是太聰明了,這在亞洲很有商機哩!

以前覺得當女人不容易,現在當男人也辛苦。讓我想到一個很好笑的一夜情故事,有個帥哥在夜店泡到一個水汪辣妹,帶到motel風雨當中,突然發現床上有疑似毛毛蟲的東西,一驚跳馬上停止辦事,打起毛毛蟲,打到一半,水汪辣妹才睜著大小眼說:「呃…那是我的假睫毛啦!」帥哥才發現,水汪辣妹是裝出來的水汪辣妹,以後到夜店泡鬍子性格帥哥,是不是也會有同樣的危險?XDDDDDD~~~

 

說了這麼多,還是要分享一下我覺得很性格的鬍子帥哥(寫到這裡,真的覺得師奶的口吻展露無遺~XDD)

 

1號,車勝元大叔,雖然已經年過40,但這樣的鬍型真是100% man!

 

 

 

可是,留了古人的鬍型,就老掉了,真的變大叔了>_<

 

可能我有偏見,沒有鬍子,整個沒有型~~~但車大叔還是很帥!! 三種不同的鬍子,有三種不同的fu,鬍子鬍子,你真的好神奇!

 

竹野內豐,雖然年代有點久遠,但是,他有鬍子還是比較帥哩!!

 

 

阿部寬的鬍子造型也很帥!

 

還有張震

 

張東健的鬍子造型和愛上女主播時的形象真的差好多呢!!

 

總之,男人的鬍子就像女人的化妝一樣,可以千變萬化,不同鬍型,就會有不同氣質,雖然很多女生還是prefer男生乾乾淨淨的臉,但我覺得如果適合留鬍子的話,這真的是個不錯的造型哩! 不過,我一個女生聊這麼多鬍子的事好像怪怪的,都是連續劇激發我有感而發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