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碧安卡點到!!趁著休息時間來寫一下XDD

 

1) 在KTV的必點歌

莫文蔚-愛死你(東次也會唱這首哦!!如果一起去唱K的話,就變成我們的合唱國語歌XD~)

溫嵐-傻瓜(想故做悲情時,這首真的是好呀!!!!)

戴愛玲-對的人(想大吼大叫時,點這道歌唱起來超爽,破音破到high)

楊承琳-曖昧(就特愛這首歌,若有似無的感覺,唱到心坎裡了)


(2) 每次在KTV唱都能炒熱氣氛的歌

伍佰-你是我的花朵(最好是大家一起合唱,一起做動作,邊唱邊跳實在是好笑又high到翻XDDD~)

 

(3) 曾經在KTV唱到哭的歌

那英-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還不就是遠距離戀愛時,幾杯黃湯下肚後,忍不住流眼淚,最後還要跑去廁所整理自己XDD)

(4) 在KTV的台語招牌歌

墓仔埔也敢去(以前愛伍佰版,後來蔡依林出了她的版本後,就唱這個版了!)

 

(5) 聽了就會開心的歌

轉吧!七彩霓紅燈-夾子電動大樂隊(雖然這首歌已經有點久了,可是,每次唱都還是會笑到不行XDD,最好是還有high卡在旁邊伴舞)

夾子的主唱,這一次也有演海角七號耶~~~

蒼蠅女郎-糯米糰 (這首歌在多倫多的KTV還沒找到過,唱起來真的也超好笑的!)

年代以久,Youtube上居然也找不到MV(我的年代真的有這麼久遠了嗎?)~~只好就聽歌吧 糯米糰的主唱,就是海角七號裡的馬念先啦!!!

 

(6) 心中認為甜蜜到不行的No.1歌曲

潘瑋柏&弦子-不得不愛(聽了就忍不住想要再去戀愛一下!XDD)



(7) 百聽不厭的經典歌曲

我也愛莫文蔚所有的歌(除了我不是李白之外,那首真的不知在唱什麼XDD)

梁靜茹-絲路(我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陳奕迅-兄妹、十年、你的背包、K歌之王、淘汱、婚禮的祝福(陳奕迅的歌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百聽不厭)

信樂團-One Night in 北京(又是首東次可以一起來的合唱曲,是因為這樣才百聽不厭嗎?XDD)、一了百了(以前很迷台灣某台播的韓劇冬季戀歌,主題曲那時就是用這首,所以才會一直忘不掉)、假如、挑釁


(8) 充滿回憶的歌

刀郎-衝動的懲罰(這是首醒世的歌嘛!沒事不要亂衝動!XDDD)

楊承琳-曖昧(搞曖昧的年代果然已離我遠去了,現在只歸類的充滿回憶的歌了!!)

王心凌-我會好好的



(9) 在自己內心默默充滿共鳴的歌

范逸臣-不說出的溫柔,共鳴到可以寫兩篇文章哦!!有興趣及時間,請看以前的文章

不說出的溫柔(上) 不說出的溫柔(下)


(10) 覺得妙到不行的歌
那這一定要歸給「愛你愛到死」~"oh oh oh~愛你愛到不怕死,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XDDDDD~這句歌詞每次聽到就要爆笑一次,應該也要加入"聽了會開心"那個項目去!

(11) 最喜歡的外文歌曲

外文包含日文嗎?

英文:,碧昂絲If I Were A Boy, 蕾安娜Take a Bow, 尼歐So Sick, Alicia Keys的No One(婚後對老公唱的歌XDD),Dido的White Flag,Harry Connick Jr.翻唱的For Once in My Life(又是跟老公的歌)。

日文:

中島美嘉的雪花(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產生感動的雞皮疙瘩,她的聲音又好美!)

米西亞-Everything(這首真的百聽不厭,也該加入百聽不厭經典歌曲的選項)

X Japan- Forever love, Endless Rain, Crucify My Love, Silent Jealousy...幾乎所有X Japan的歌我都愛,也是百聽不厭

(12) 最喜歡的國語老歌


說到這個!!哇哈哈~~最近跟我唱過歌的人都知道啦~~不就是「天涯歌女」嘛!! 什麼?沒有聽過這首歌? 有看過色戒就有聽過囉! 湯唯唱給梁朝偉的那一首。不過,為啥我會練這首歌? 還不都是東次! 看完色戒居然跟老婆說,「你可不可以練一下那首歌唱給我聽?感覺好性感哦!」

東次常在看完某些好萊塢亞洲片後,就開始叫亞洲人老婆練習某些特技(我不得不在心裡大叫:「什麼塊什麼鬼?雖然我們都是華人臉,但不代表我們都會功夫,ok!),比如說,看完藝妓回憶錄,就叫老婆練習藝妓舞; 看完十面埋伏,就叫老婆練踢大鼓舞; 看完色戒就叫老婆練歌(還好沒叫我練迴紋針大法XDD~好色好色!)

找到這個1930還1940年代的版本,性感怎麼跟這劃不上等號呢?


(13) 曾經用來參加歌唱比賽的歌(或是如果要參加歌唱比賽會選的歌)

第一次參加歌唱比賽是我家那裡里民中秋聯歡大會,我唱了王菲的「我願意」,居然迷迷糊糊的拿到了一個紅包XDDD

以前五專時,學校每年都有一次歌唱比賽,我從一年級開始,每年都參加(小時候就很愛現XDDD):

Hero-你沒看錯,就是瑪莉亞凱利的那首,沒得名,但居然得了最佳台風獎,可能評審要獎勵我勇氣可嘉XD

Tell Him-芭芭拉史翠珊和席琳迪翁的合唱曲,當年,和剛來多倫多找我的Phoebe一起合唱,我們得了第二名XDD

不管有多苦- 那英,那一年我練了二、三個月的自彈自唱,主要是唱給當時男友的歌,居然得了第三名

永遠等待- 順子,那個年代我好愛順子哦,每首都要學唱一下,那年居然得了全校第三名~XDD~

讓我取暖- 王力宏和彭羚,和好友艾瑞克一起合唱,沒想到那天一上去,我就唱錯詞,把艾瑞克的詞拿來唱XD~結果,評審居然以為是艾瑞克唱錯詞,害他哭笑不得,哈哈哈哈~~~~


(14) 最喜歡的男女合唱曲

最近喜歡的是,走火入魔-五月天和丁噹

以前喜歡的是,讓我取暖(艾瑞克,我還是沒忘記我們的過去啦!XD),

千年之戀(阿信+戴愛玲)

不得不愛(潘瑋柏+弦子)

(15) 最喜歡的女女合唱曲
Tell Him-芭芭拉史翠珊和席琳迪翁的合唱曲

如果的事- 張韶涵 范瑋琪,甜甜的感覺真好呀,好想愛上跟我一起唱的那個人哦!(會不會以後沒人要跟我唱這一首歌?XD)

(16) 最感動的MV

小時候很喜歡勇氣的MV啦,但最近已經很久沒機會看MV了,一時想不到有什麼感動的MV,想到再來更新

 

謝謝收聽,接下來我想點

剛享受完台灣生活的小烏賊

最近恢復成原本自己,忙到翻的Kelly

即將有新地板可用,又n百年沒更新網誌的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