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今天看到這個公仔,真是快把我笑死了


 
美國的一個網站 herobuilders.com ,是專門製作並販賣許多政治人物的網站,最近剛上市了美國熱門討論人物,共和黨副總統參選人培林(Sarah Palin)的公仔,約30公分高,聽說此公仔上市不到一週,已經擠爆herobuilders的網站了,詢問的電話不斷。有記者問該網站為什麼會選定培林做為公仔主題? 他們的回答居然是:「She is HOT, is there another reason?」


這張是在網路上找到的封面,網友給她惡搞上Vogue幫面,原來戴眼鏡也可以走性感路線啊!! 

我覺得好笑的地方,並不是政治人物公仔本身,好笑是在於他們製作的主題 

正常版主管形象的培林,這個就普通,沒什麼笑點

但以下二個就很讓我忍不住想大笑 

 
女高中生培林。OMG~現年44歲,有五個孩子的媽媽,裝成高中生的樣子XD~我不禁想像現實中若培林真的剛上女高中生制服,出現在競選大會演說致辭的模樣~~


超級英雄帶槍女俠。這一個簡直就是太符合培林支持私人持有槍枝的形象了嘛! 聽說她公仔上的那支槍是.45的手槍呢!!
 
比起常見男性政治人物的公仔,這種正常幽女性政治人物一默的公仔,還真是有趣啊~~~

若想擁有培林公仔,要付出多少代價咧? 主管形象比較便宜美金27.95,另外二個很具笑點的公仔是美金29.95。現在除了培林外,也有賣歐巴馬和馬侃的公仔。

拳擊手形象歐巴馬!

除了現在熱門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網站上還有賣布希、賓拉登、海珊…等等人的公仔,看看還蠻有趣的!

 


Pictures Source: www.herobuilder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