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到溫哥華,最期待的就是再和溫哥華的三位人妻再出來見見面

年初到溫哥華的格友聚會 玩得真是非常愉快,南瓜、Jo、奶油咪咪三個人的親和力十足,讓我上一次在溫哥華過得非常開心,經過大半年,能再到溫哥華一趟,怎麼能不把人妻們再找出來好好敘敘舊呢?

那天,到了約定見面的地方,遠遠看見揹著小荳荳的南瓜和推著娃娃車的Jo迎面走過來,南瓜比我印象中的還要瘦一些,產後瘦身做很很好,而且看起來心情非常愉悅~Jo的臉上可以看出孕媽咪的喜氣,氣色非常好呢。最佳女主角翻滾小荳荳真是美呆了~~一看見她就忍不住想要抱抱親親,還好那天小荳荳賞臉,願意讓我抱她,六個月大的她好小一個哦~抱在懷裡有種捨不得還給媽媽的慾望~XDD~~本來很怕南瓜帶荳荳出來會不方便,因為小孩可能會哭鬧,可能要餵奶、換尿布等等的麻煩,但後來發現,她是非常平靜的小孩,除非姿勢沒有喬好,不然都只有小叫幾聲,完全沒有大哭出來耶~真的很難想像荳荳那天要出門前,翻身滾落到地上大哭的樣子。


賞臉給抱的小荳荳

三個人妻馬上在星巴克外的空桌坐下來敘舊,突然間,一個帥氣的腳踏車騎士突然停在我們旁邊,我還在搞不清楚狀況時,Jo就先和奶油咪咪打了招呼,後來聊天後才知道,原來現在奶油咪咪和阿湯哥很認真地走Go Green路線,騎腳踏車上下班,既環保又可以順便運動; 奶油咪咪還從事了一件在溫哥華和多倫多台灣人都會很開心的大事,那就是…她是籌劃&執行台灣文化節的一份子~真的是要替她拍拍手!

 
這一次,人妻們都有好多的變化,南瓜已經升級為媽媽,Jo即將要升級為媽媽,奶油咪咪晉級為環保騎士+台灣文化節的幕後功臣。相較於上一次大家都攜伴前來,這一次人妻們單獨出來,聊起天來特別自在輕鬆,話題也從原本夫妻間的話題,轉移到媽媽小孩經,不常見面的格友,天天在網誌上讀著彼此生活上的事,久久見一次面,短短的時間內,面對面地分享許多生活的大小事,對事情的感想、做法等等,感覺就像老朋友一樣親切。

這次聚會的最佳女主角「翻滾小荳荳」,眼睛超大超美滴~長大以後,大豆爸爸或南瓜媽媽可能要全職在家過濾電話和訪客呀~


其實,看著格友們開始體驗生命的不同階段,也會想像一下若是自己到了那個階段會如何。像那天Jo很認真地在問南瓜一些關於生產、準備新生兒東西等等的事情,也順便叫我拿筆記本出來記重點XD~我覺得這個時候,能有剛經歷過同樣過程的人可以問問題是最棒的了! 所以,Jo不要擔心,你那裡有南瓜大師可以問!!^_^

這一次溫哥華的格友聚會,就在溫馨的談話當中結束了,時間真是不夠啊~~真想再多聊久一些呢!期待再下一次的見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