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加拿大最大的好處就是「身材」和「年紀」不用在意!
我可是身受其惠呢!哈哈

之前,在遠東上班時,


常被許卡拉先生嘲笑是「肥肥」
客戶以為我是28歲,還問我小孩幾歲!
我還是不以為意,繼續吃喝玩樂…

不過,一到了加拿大,哇哈哈~情況可就完全不一樣了咧!

你知道變胖還可以被讚美嗎?
記得剛到加拿大的第一個月,盡全力的搏取Hanif家人的歡心
我可變成超級甜美小甜心~幫他媽料理食物、說甜言蜜語…等等
後來,終於聽到她給我的讚美
不過,居然跟身材有關!

前幾次,到加拿大玩時,我比較瘦
這次比之前微微胖了點
Hanif後來跟我說,我媽說這一次你來,她變得很喜歡你哦!
我說: 哦??真的嗎?是因為我是小甜心嗎?
他說: 嗯…她說的原因不是這個哦! 她說,這次你來,體重有增加一點,感覺比較漂亮又成熟哦!!
我: 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台灣時,我可是肥肥,被嫌到一無是處~
現在居然??肥肥是漂亮又成熟的象徵??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的咧~~~

但是,在他們的眼裡,我只是比之前微胖一些
Hanif的姐姐Farah是「重量級」的美女
雖然胖胖的,但臉非常細緻漂亮
常會帶我去弄頭髮、修眉毛、做指甲、血拼…等等
有一次,我跟她抱怨,這裡的食物實在太「營養」
常常要小心自己的飲食
她說: 什麼?我以為你都沒有吃飯,所以這麼瘦! 你可是小瘦子耶!多吃點~
我??小瘦子??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瘦子」居然可以用在我身上??哇哈哈哈哈哈~
那天,我們一起去買內衣
從來,在台灣就只有我囂張的份,
站在她旁邊,我成了還沒發育的青少年~
感覺就像沒胸部!哈哈…

我一直都是個「小腹人」
不管再怎麼瘦,還是會有一點點小肚肚
上禮拜,去pub玩,我穿了一套連身裙
小肚肚微微看得見
我就跟Hanif說:嗯~拿條大皮帶遮一下好了~比較不明顯
他說:不用啦~~醬子就好啦! 小肚肚很性感耶! 這裡很多男生都喜歡有一點小肚肚的女生,大家都覺得很性感哦!
小肚肚???性感???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更是讓我開心到不行啦~
他又說:如果你再去打個肚環,更性感!
哦??真的嗎?哈哈哈哈…讓我不禁要考慮一下~~~~哇哈哈哈哈哈
既然他都說性感了,大皮帶也就被我丟到衣櫃裡去了~~~~~

還有,之前一直在意我的大屁股
但是,在這裡…哇哈哈~~我的大屁股是性感翹臀哦!
去買衣服、褲子時,常被小姐稱讚OH...NICE ASS
哇哈哈哈哈哈哈~~~~~~開心的
難怪J-LO和夏奇拉這麼紅!!
都走大屁股路線~~~哈哈哈…

但是~~~~在這裡一直被灌迷湯
回台灣後該怎辦?
有一個朋友跟我說:在加拿大繼續開心嘛,回台灣你就死定了!
唉~~我還是不能太放肆…
要好好照顧體重~~~
所以,我決定要去上中東肚皮舞課!
反正小肚肚閒著也是閒著,就讓它有點事做…
希望能學得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