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一直覺得我看起來比實際年紀大
因為之前工作時,客戶常說覺得我是27、28歲
不過…一到了加拿大,完全不是這回事
同樣的穿著,卻自動減少了好幾歲

前天,我穿著T-shirt和牛仔褲去散步
坐電梯回家時,幫一個男人按住電梯,
可能是因為覺得該謝謝我
就開始跟我說話
他問我說: How's school?
因為他的口音蠻重的
我以為他問我:How's score?
我以為他問我今天足球賽的分數幾分
我說…oh...i don't know~~~ but 迦納贏了
他說…no no no....no score...it's school. you know..you went to school today...and how is it?
我: 呃~~~~~i don't go to school anymore! i go to WORK!
他:你幾歲啦?
我:hey..先生,我今年25歲啦@@
他:看起來真不像啊!!
天啊~~我看起來像個高中生嗎?
那大概是小我實際年紀八歲耶~~~~

昨天,和東次的姐姐法拉和她的朋友們一起去pub玩
健忘的我,又忘了帶護照了
發現時,已經是要到pub 去的時候了
大家看著我說…完蛋了! 他們沒一個人能借我ID,因為我的中國臉
沒有圍事會相信我拿的是自己的ID
另一個女生對我說: 完了!你看起來年紀又很小
我很驚訝…啊??你覺得我幾歲?
她說: 你看起來像高中生耶~(嗚~又來了)
我: 天啊…我下個月滿25歲耶~~~完了…進不去pub玩了啦
大家安慰我說…沒關係啦! 一定可以幫我弄進去的

這個晚上,我們去了三間pub
居然都進得去耶~~~
不過,每個圍事都看看我,再看看其他女生
每個人都問我: 你幾歲?
當我說25時,居然每個人都皺起眉頭,一付不敢相信的樣子
感覺像是一大群姐姐帶著小妹妹來體驗夜生活一樣…哈哈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哈哈
我跟東次說…小心人家以為你有戀童癖,還從台灣直接進口一個青少年!(註)

註:前天才剛看完歐普拉的脫口秀,很多有戀童癖的歐洲人、美洲人,都會到亞洲,像中國、泰國、柬埔寨和一些東南亞落後地區,還有中南美洲,尋找「童妓」,從6歲到12歲的小男生和小女生(尚未發育)是最受歡迎的,接下來是13~18的青少年。這個問題非常嚴重,因為有很多小孩被綁架,被家裡人賣掉,而逼迫從事性工作,甚至,還有法國人到柬埔寨開設童妓院,照片上有一個個小男生被手銬銬住,全身脫光光,受害者出面指證,他一天要接客30~40個人。還有另一個從墨西哥被賣到美國的8歲小女生,她說,她被迫待在一個用一些簡陋的草、木頭和垃圾袋臨時蓋成的野外茅屋,一天接客30~40人,實在是很可怕。

所以我在想,會不會有很多不見的失蹤兒童,都被綁架賣到那些地方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