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印度人臭臭?! 還會跟印度人交往呢?

命運弄人啊~
舅舅已經和他家人生意往來一段時間
那時我在台北念書,舅舅跟我說,他客戶要來,想帶他們到台北去玩玩
我一直跟舅舅很好,他說了,當然要義不容辭幫忙一下!
我問: 舅…他們是哪裡人啊?
他說: 他們是從加拿大來的「印度人」
我的腦海裡閃過那一個悻悻然又咖哩臭的印度人…
心想說…不會吧! 「印度人」?! (刻板印象真可怕)
因為是舅舅的客戶,那我就努力吧!

要見面的那個晚上,我把自己弄得香香的
呵呵…萬一我聞到可怕的臭味,就可以聞一聞自己的香味逃避一下
(感覺非常的鴕鳥)
第一次在飯店大廳跟他爸和他見面時
他們非常有禮貌地跟我握手寒暄
我心想:哇…這個印度人不一樣哦!怎麼這麼有禮貌?
握手時,好奇的聞聞看,看有沒有可怕的臭味
(我真賤…明明知道可能會很臭,還是要自己去聞,證明很臭)
一聞~~嗯?怎麼這麼香?好贊的香水味哦!而且沒有混合任何咖哩臭哦
心裡開始高興起來~太好了,未來的二天行程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可怕了

沒有遇到刻板印象中的臭臭印度人
他沒有體臭…
後來還發現,我男朋友的香水使用量非常高
我認識他時,他個人香水收藏有12瓶
而且,更妙的是,
當我跟他說完那個臭臭印度人刻板印象的故事後
他跟我說:我也很討厭他們很臭的味道!
我:呃!你們不都是印度人?為什麼你不臭?
他:因為~~我吃的東西不一樣…我家沒吃那麼多咖哩
我:原來是這樣哦!原來,是咖哩香料在臭,不是天生的臭
他:那有人天生是那種臭啦!那聞起來明明就是香料的味道
(我一點也無法想像那是「香料」…應該是「臭料」吧!嘻)
他:我以前念中學時,有很多同學家是非常傳統的印度人,家裡一天到晚煮咖哩,吃咖哩,所以,一進他家,都是咖哩臭,他們家的所有東西,書、沙發、衣服、床…你可以想像得到的,都是咖哩香料味,他們因為已經吃了幾十年了,所以,那個味道已經侵入他們每個毛細孔了,洗也洗不掉~
我:噁噁噁~~~~~~~好噁心!!!還好你家不是傳統印度家庭,不然我們應該不會在一起~哈哈…
他: 找一天,我們最後離開公司,我秀給你看什麼是噁心的臭味
我: 呃? 這也可以秀哦?

終於,有一天我們最後下班
他: 來來來! 來男廁一下!
我: 呃? 幹嘛去男廁啦! 很奇怪耶~
(我以為他有什麼邪惡主意…)
他: 來啦…你不是要體驗真正的印度臭嗎?
我: 呃…對哦! 好,來了!
一進男廁,飄過來的是一陣陣奇怪的咖哩味
我: 唉喲~ 這是什麼啊?有人躲在廁所吃午餐哦!
(公司裡大多的員工都是印度人)
他: 這就是傳說中的印度臭啦! 不只家裡所有東西都臭,衣服臭,連拉出來的東西也都是這個味道~~~~
我: 噁噁噁~~~~~~~~
(從那之後,還沒吃過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