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交了印度人男朋友後,就常常被人家問:
印度人是不是很臭???

其實,我還沒跟我男朋友交往前
因為工作的關係,有接觸過一些從印度來的印度人
呃…實在是不敢領教他們的體味和態度

印象最深的一個印度人,
他走進我工作的地方(國際會議的接待檯)對我和同事們用英文大叫
「台灣真是個爛地方!!!!!!! 」

我和所有的同事當場傻眼~~

接著他說:「這真是爛死了! 因為所有的計程車司機都不會說英文」

我和同事們:「呃…」有一堆堆黑線橫掃中…

他說:「拜託…我們在印度,大家都會說英文,就連市場裡的小販也會,這裡的計程車司機居然連簡單的對話都不會,真是太爛了! 台灣一點也不進步,I HATE THIS PLACE!」 

 然後,他就悻悻然地走了…
<br>
我們這一堆人的頭上飛過一群烏鴉…
拜託哦! 這裡可是台灣耶~你來這裡應該要學著講中文吧! 入境隨俗呀!

你們印度人會說英文,還不是因為被英國人悲慘的統治過,不然怎會有甘地這個偉人??再說,你們的英文口音,也嚇死人,不是普通人可以聽得懂的。而且去過印度的人都知道,某些城市的居住環境真的是比台灣的鄉下還鄉下…

那個人的態度,再加上他可怕的咖哩香料體味,讓我對印度人有非常不好的印象,臭上加臭~~~~哈哈…

既然這樣,怎麼會跟印度人交往???
請看(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