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男朋友東次到大陸出差企啦~~
只剩我一個人待在家裡

感覺好奇怪哦!
這是第一次我在加拿大,他在亞洲
雖然以前非常習慣分隔二地
但這次卻異常地想念他
可能是過去四個月,我們幾乎每天24小時都在一起吧!
突然少了個人在旁邊,怪不習慣的
一個人睡一大張雙人床,
一個人煮飯吃飯
一個人開車上班
一個人照顧二隻小貓咪
沒人跟我搶電視看棒球
沒人亂丟喝完的杯子、垃圾衣服讓我撿
沒人在我開車時在旁邊碎碎唸
沒人能隨時分享我即時的心情

原來和另一個人分享生活是這麼好的感覺
做什麼事情都有個伴
週末假日不用只待在家看電視吃零食
就算只看電視吃零食,也有另一個人說說笑笑
四個月的密集相處,磨擦有時讓我非常心煩
煩到都忘了以前在台灣的單身生活有多無奈
週末沒人約,就整天待在家看電視睡覺
在pub喝醉,沒人扛我回家,沒有親愛的honey抱著入睡
工作上的甘苦,看電影的心得,對人事物的感覺想法
因為時差,要再等12小時,才能短短在電話上跟另一半分享
就連吵架也沒辦法面對面大吼大叫,一點也不真實

我想,短短的四天「休息」應該可以讓我更加體會二個人在一起的好
寧願跟另一個人搶電視看,為小事鬥嘴,唸他不把東西歸位收好
也不想一個人無奈地在週末看電視吃零食喝醉酒

這樣想想,他的缺點,就變成微不足道

一個人自由,但寂寞
二個人有伴,但得忍受爭吵

已經有一堆作者寫過
這真的是真的不能再真的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