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親朋好友五十

我要回台灣企啦~~~~

我放棄做忍讓小女人,回去做我的野蠻大女人
發現自己還不是那塊料,可以做成功男人背後那個氣死的女人
還沒發展到有那個雅量
也不想成為變色龍,隨意改變自己適應他的生活
不能開口嫌,只要嫌就是我太誇張,我說謊
所以,只好通通承認是我的錯
這樣省去一些口水和怒氣

溝通,真的是一門藝術
如果在一起的二個人,
沒有肚量接受另一個人因你而感受到的委屈,不開心
那麼,溝通永遠是失敗
因為,無法接受自己的缺點,更別說承認加改過

累了,在原地轉圈的泥沼裡,出不來的感覺,讓我真的很累
提分手的那一刻,雖然是又氣又衝動
但其實,這句話似乎已經在腦袋裡排練很久
在潛意識裡,不知已經想過幾萬次
總想著再給一次機會吧! 也許會好些…
可是總還是原地打轉
不適合,就是不適合
再給幾次機會, 都還是不適合

關心的話題不同,喜歡的電影、電視、音樂、笑話不同
分享起感覺和想法,就是寂寞了點
有時還得費一番唇舌解釋為什麼有如此這般的想法
辛苦解釋完,居然來個牛頭不對馬嘴的問題:「貓吃了沒?」
剛說的,應該都沒聽進去吧!><

抽煙、大麻、沒事就喝酒,已經不是我生活的選項了
我愛棒球,但沒愛到一天可以花三到五個小時,瀏覽網站和看轉播比賽
還想看其他的電視節目、blogging、上網聊天、看書、寫日記、逛街、煮好吃的飯、旅遊…好多好多事想做
只是,在這裡,身邊有個伴,卻還是得自己做以上的事
似乎比在台灣時更寂寞…

我們的人生列車,已經朝不同方向開去,一個向北,一個向南
交集是什麼?看不到~

朋友說,看我部落格的文章,可以感覺到我以上的感覺
哈哈…果然潛意識裡已上演萬次以上
自己像鴕鳥一樣,把頭埋在沙子裡
不願意認清事實
用「我還愛他」當做藉口,繼續埋首沙堆
其實,愛,早已被許多爭吵和無效溝通的磨擦給替代了
只是自己不願承認失敗
現在,有如釋重負的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