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堆堆波折後,終於決定了回台灣的時間了

星期二中午就到台北,下午就到台中囉~~~~~
放好東西後,我的第一站是一中街…哇哈哈…
準備來個掃街之旅,大快朵飴一番
和親愛的朋友們吃吃飯,聊聊天,化解一下半年來的相思之苦…呵

再來,要回去看一下我可愛的貓女兒fufu,
這麼久不見,她應該已經把我忘光光了吧!
但沒關係,就算冒著被爪子抓的危險,也要硬抱著她親親
然後,跟可愛的弟弟一起吹冷氣,看電視,吃東西…哈哈
(再怎樣,主題都離不開吃耶)

在計劃的同時,
想想經歷了這麼多後,要離開了
還是有些許的傷感
心上的傷口,已經結痂,不痛了
朋友說我是傻女孩
怎麼經過了這些,還感覺得到愛?恨都來不及了,不是嗎?
我試著恨,因為這樣可以讓我離開的乾脆些
但是,多一分恨,心就多痛一些
愛和恨,果然是一把雙刃刀,不管怎樣都是痛

多一些原諒,恨就少了,心也不那麼痛了
怪的是,在這些事發生後,相處得更融洽
就像把傷口裡的膿擠出來後,倒入原諒的消毒水
過程很痛,
但是,傷口復原得很漂亮
新的肉(信任和尊重)長了出來
也讓我們下定決心,揮別一些不成熟的過去
再努力於此刻和未來

快樂
突然一切都變得明朗快樂
拜拜過去
哈囉未來
為彼此的未來祝福打氣
希望再相聚的那天,不會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