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ny這一篇就因為你豁出去了,看完南瓜家後,一整個汗顏,怎麼有小baby家裡還可以這麼乾淨,
雖然你已經要去迪士尼玩樂了~但我要給你看,我還是有交作業啦!
順便讓媽媽檢查一下我的居住環境~~~XD下一次你來多倫多看我時,就不會太嚇到!

照片是上個禮拜日晚上從Houston回來後拍的,完全沒整理,也沒體力整理~


先是玄關,那是我的行李箱,都還沒開咧~~~


主婦離開了三天,廚房變得不整齊~~~


餐桌,旁邊是上上個禮拜,收到的放大婚紗照,但還沒掛起來,希望這個週末前可以掛上去~~ 東次耍可愛中~~~


客廳,Tigger正在甜甜地睡覺當中。是的,窗戶旁邊都是給貓躺著看窗外的東西,他們還有自己的樹屋~~~我家客廳就是個貓jungle~XD


這個是puma and tigger專用的廁所,客人來時才晉升為客人廁所~~浴缸裡,浴簾後就是貓砂盆,地上有在照片上看不清楚的貓砂XD


我們二個人的廁所,是滴,那二籃就是我們二個人各自的「家私」,旁邊粉紅色是我的化妝箱~~哈~就鏡子比較髒,充滿白點~~


我家的臥室,嗯~對~我們沒有折棉被~~~XD~


這是客房,但現在沒有客人,就拿來當我的換衣間,沙發上都是我的衣服,這間算是我的倉庫、逃避打呼的睡房和書房

就醬子啦~~~Jenny,我交功課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