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純粹是kuso搞笑~~

昨天,洗完澡後,一如往常地我正在把頭髮吹乾,而東次是從來都不用吹頭髮的人,頭髮這麼短,一下子就全乾了,但他昨天突然興頭上說:「我也要吹頭髮,看起來好舒服耶~」就把我的吹風機搶走,我只好趕快從擠死人的浴室走到客廳去看個書,十分鐘後,吹風機的聲音還繼續從浴室裡傳來,我心想,「這小子,又沒幾根頭毛,吹這麼久在吹爽的嗎?」就跑到浴室去看看,沒想到,一進到浴室,我以為自己看到灌籃高手裡面的赤木剛憲,他把自己所有的頭髮都吹得直挺挺的,根根都像要衝天,再配上他的髮型、臉、眉毛、厚嘴巴,除了眼睛和鬍子,我覺得乍看下好像赤木哦~~~哈哈~~~


                             

我看到他這顆頭,忍不住大笑,他說:「你笑什麼呀? 我很滿意耶~~~」哇哈哈~~大爺你滿意就好,我也笑到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