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幾篇,要來記錄婚禮當天的狀況
大多會以看圖說故事的方式
(照片實在太多,好難挑選呀~~~)
先從早上準備篇開始

出嫁的地點選在台中的中科飯店,
因為說真的,我台灣也沒有真正的家了,所以,旅館就是最好的家。

東次家的客人有二、三十個都想來看看傳說中的迎娶、拜別,還有我亂翻譯的crying ceremony(註1),原本是該在房間裡私人舉行的拜別,就移到飯店的咖啡廳舉行,其實,在飯店舉行真的很方便,他們準備好湯圓、蛋糕、點心、咖啡、場地佈置、氣球佈置,完全都打理到好,真的非常地週到。
  
看看這對可愛的氣球新人,還好攝影師Wilson有拍下來,不然我根本不知道現場有這對娃娃~~


婚禮的前一天,原本打算九點要回到旅館睡覺,但天總是不從人願呀~~
這一天早上,緊急完成了成長光碟及婚紗照光碟,交給長榮
下午到婚紗公司拿禮服及所有包套的東西,再到羅曼朵 拿了我們的Wedding Favor-蛋糕塔喜糖,(註2)  

再把行李和隔天拜別迎娶必要道具送到飯店,整理完後,七點多,原本想去洗個頭,放鬆一下~~天啥時從人願了~一通來自長榮的電話,告知我早上送去的成長光碟和婚紗光碟打不開,我只好再衝回長榮,重新弄光碟,這一弄就是二個多小時,已經晚上9點多了,後來,我們又發現之前燒的音樂CD也打不開,我沒辦法再留在長榮弄了,因為攝影師們已經在旅館等著我,我還沒跟他們講更改後詳細的流程,就把東次和他的電腦送到我弟弟家,讓這對新郎和伴郎搞定音樂(聽說他們二個弄到一點,東次回到長榮再到宴會廳去和當天的領班開會到3點),我回到旅館和攝影師及伴娘meeting,之後,再和從台北來幫忙的副總召蘭妮兒meeting,到了一點多,我的眼睛根本就是微張的狀態硬撐著,到婚禮的前一個禮拜,每天都是睡二、三個小時,實在是快掛掉了,一上床沒二秒就睡著了,一直到早上五點多起床。

其實,婚禮這一天應該是過去一個半月以為比較輕鬆的一天,因為所有的努力大多都是為了這一天,新秘小奾五點半就準時到旅館幫我化妝,雖然她也睡眠不足,但她還是非常專業地完成了所有人的妝
  

前一天晚上,因為翻譯主持人Ivy很晚才到台中,我們來不及meeting,
所以,一大早,我們就一起再run一次流程 
沒想到Wilson也拍下來了~~哈哈~~


通常在新郎接新娘前,都會考驗新郎,我們也是前一天晚上才想好整新郎的遊戲(感謝Wilson and Chad啦),
其中,有一個是猜唇印


猜猜哪個是我的!!
  
我和wall的熱吻…哈哈

 
連我繼父也下海一吻~~~
 
猜猜看,東次最後猜到誰的?

等到一切就緒後,所有人都到飯店咖啡廳迎接新郎,只剩我一個人和新秘小奾留在房間裡聊天
以前,我有聽說,這一刻的感覺,應該是會緊張到爆吧!!
是有點緊張,看我手指交扣得不知在幹嘛~~~
 
Wilson還很妙的來張特寫~~~~緊張果然藏不住

但是,心裡還有另一個聲音大叫著:
「我~~~~好~~~~~餓~~~~~呀~~~~~~」 

貼心的舅舅馬上送來了一大盤蛋糕,就形成了一邊被餵著吃蛋糕,小奾一邊調整造型的好笑情景!!

新娘的肚子填飽了,和伴娘們來張合照,就要準備到飯店的咖啡廳進行拜別的儀式了!  

左邊的是我五專的麻吉拉秋同學,右邊的就是法拉啦! 其實她那天有插春仔花哦! 我的新秘小奾很新鮮地說:「這還是生平地一次看外國人插春仔花。」  其實呢!那天現場許多加拿大的女性賓客都照禮俗插了春仔花,這個景像真的挺有趣的,照片留到下回分曉~~~
 

更多準備篇的照片請看這裡

註1: 就是拜別時新娘對父母的哭泣啦!! 我還在結婚手冊上寫,哭愈兇,以後愈有福氣…哈哈~~
其實印度婚禮也有所謂的「Crying Ceremony」,相較於台灣傳統是在第一天早上哭,他們是選在婚禮結束的隔天,新娘回到娘家與家人團聚時哭。

註2: 這個蛋糕塔是由一個個小盒子組合而成,拼裝成蛋糕的樣子,盒子裡放的都是喜糖哦! 其實,那時考慮了很久,一個蛋糕塔真的不便宜,原本,我們想要訂一個真正蛋糕的,另外再加喜糖,但後來想了想,要蛋糕只是為了當時切一下,再發給賓客吃,但原本宴席上就有附蛋糕當甜點了,於是,我想了想,乾脆就把喜糖和蛋糕融合好了,遠看應該還蠻像真正的蛋糕吧!!哈~~~ 希望拿到的人都有滿意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