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半月過得真快,昨天剛回到多倫多
躺在家裡舒服又溫暖的被窩裡,
回想過去的一個半月
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像是做了一場夢醒來
好像我從來沒離開過多倫多一樣
回台灣的一個多月,每天都像火箭一樣快
每天都嚴重睡眠不足
你現在問我,「都為了什麼事晚睡??」
我也只能很籠統地跟你說:「不就是結婚+旅行團的事嗎?」
每天做了什麼,講了什麼電話已經記不得了
尤其是婚禮前一個禮拜
每天只比蕭大美人多睡二小時
從來沒想過,原來結婚和要旅行團需要如此多的細部工作及聯絡事宜
每天都有快被分割的感覺
跟這個人協調好,再換下一個人
時間上也是,
每件事情都有deadline,不然會趕不及完成時間

當中也經歷過好幾次壓力邊緣,不停流淚
也曾覺得很心酸,質疑自己這麼盡心盡力究竟為了誰?
差點就po出一篇抱怨文,告知天下自己有多心酸
但現在回想那時的心情,突然覺得,
提出構想不難,欣賞成果不難
但是,完成的「過程」不都是最難的嗎?
也只有在那個過程中,才成磨鍊出最美的鑽石

這一次的婚禮後,我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成長
情緒、壓力上的控制、事情的規劃安排、與人際之前的溝通協調等等
這當中,有好多好多想感謝的人、事,
因為這些人、事、婚禮和旅行團才能順利進行,圓滿結束
當然,這當中也有發生很多狗屁倒灶,令人傻眼的事情

過去一個月的一切,我都要在補眠補到爽之後,一起記錄起來~~
現在,就讓我狂睡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