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已經快三個禮拜了
這段時間,一直試圖要找回離開台灣前的感覺
但那個感覺,卻已經不再了
原本以為,自己很想念這一切

就像,以前喜歡「曖昧」的感覺
現在卻恨不得,任何事情都是黑黑白白,清清楚楚
非常認真的問自己
我真的有那麼需要那種感覺嗎?
還是,只是在某種未知的關係中,尋找刺激,滿足虛榮心
覺得,過去的自己,只是一直把眼光放在那看得到,卻摸不到的人事物
把期望和寄託放在那虛幻不切實際的別人手中,和未來裡

突然間,有種醒來的感覺…驚覺! 我變了…
不需要別人讚美我,所以才覺得自己好
不需要男人拜倒石榴裙下,才看得見自己的魅力
不需要用我的眼淚,換取其他人的同情,才感到自己的重要性
不需要拿別人的錯誤來處罰自己,才能體會生命的深刻
不需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其他人身上,才叫做灑脫
不需要喝酒喝到掛掉,才覺得那是玩得很high

這些我通通不需要了…

坐在喧鬧的pub裡,這些想法更加清晰
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一個人,也能一個人得很美
因為,在這一刻,我有我自己

帶著微醺的暖意,慢慢騎著車,享受黑夜的擁抱
沒有人可以再把我分割,這一刻,我擁有全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