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秋意的關係,還是自己內分泌的關係
最近,一整個的感到寂寞


我落腳的地方,到底在哪裡?
怎麼到現在,還有飄泊的感覺?


你說,想要make it work,不要我再擔心所有的事情
你說的話,我還能再相信多少?
不會又是再一次說說而已吧?
從完全相信,到打八折,再到打二折隨便聽聽就好的心態
我們之間,還有信任嗎?


前天,吼吼姐妹告訴我一句好窩心的話
「身為姐妹,我不能看你再繼續寂寞下去了。」
突然間,意識到自己真的非常寂寞
當別人誇獎我獨立時,我都好希望自己能有一個家,
一個安全又屬於自己的避風港


還要再飄泊多久?還要再「獨立」多久?
真希望,我就能簡單地打開心,接受一個對我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