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調整自己思緒很快的人
腦袋裡常充滿了一堆想法,不停地組合拼裝


也常因為這樣,有的人還在消化我的A想法時,我就跳到F想法去了
所以,常會讓人覺得我很善變
我並不覺得自己善變(well,可能要看每個人對善變的定義為何)
只是思緒太快了
這一刻,我認為這個決定是對的
也許還有些計畫並不完備
但急性子的我,會迫不及待地先提出,再說
之後,再來修正

因此,我很欣賞能慢慢推敲做出決策的人
到底是怎麼樣的能力和耐心,可以如此深思熟慮?
他們的腦袋究竟是怎麼運行的?
為什麼我一下就覺得可以的想法,他們要搞個三天二夜

所以,我覺得如果我當老板的話
我的員工會很辛苦,因為他們必須跟著我快速的思緒
太慢反應不來的話,我就會發出怒吼…哈哈哈…
或許,我比較適合做提出點子的人
想了一堆東西,讓深思熟慮的人來決定…呵呵

和我親近的人,也要很快才行
不然,常會被我搞得不懂現在的情況是怎樣吧!

不過,我想最根本的方式,增強自己的表達方式和耐心,
學著沉住氣深思熟慮
在做決定時,真的覺得「對了!」才付諸行動

百變波瀾的海水,變化太急會讓人措手不及
但堅硬固執的石頭,冥頑不靈也會讓人失去耐心
中庸果然還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chen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